2004-07-24 13:27:00尚未設定

為啥麼要這樣

為啥麼要這樣 我的媽媽 你為啥麼要這樣
我真的不曉得 我又不是心理醫生
要怎麼才能讓你快樂 忘卻一切仇恨
你的哀怨來自你自己 所以你不快樂只能怪你自己
不要仰賴女兒能給你啥麼快樂 因為教你一百遍你也沒聽進去

好幾次打給你跟你說不回去吃飯 或者週末不回去
你就開始數落我的計畫 然後接著又把寶兒變成你的托油瓶
說真的 你繼續這樣 我沒有同情你 只想逃避你
我很想清靜一下

我已經把我的錢給了你讓你投資
但是我現在卻又不敢拿回來 我對你責任是應該的
你就不能體諒別人辛苦ㄉ壓力ㄇ 我肯定媽媽你只愛的是你自己

要我每次去迎合你的個性也太不容易
我掛了你的電話 免得你再次無理取鬧的把話說盡
整個週末的早晨 我開始想逃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