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3:06:12尚未設定

今日不宜出門

很久沒上來了 因為今天心情不好 上來兔苦水
星期一症候群 又加上颱風來襲的熱浪 侵襲大家ㄉ心 把我也搞的特別煩躁
一早要找的行銷跟採購追重要的東西 竟然他們又請假了
然後例行的想打這個禮拜想拜訪的客戶都消失在這世界
我只好靠發mail的方式告知此事 也好讓這種姜太公釣魚的方式打撈幾個有緣人
結果下午又收到XXX的通知要到府一趟 真是他XX的嚕囌
我上禮拜才去過ㄉ 就因為他們還是不知道我是他們的widnowside所以才dely告知我 受不了ㄟ 好吧 反正下午沒計畫就給他又去了一趟基隆
誰知道採購不過只是要我去找RD談是否有取代的產品
然後那個RD不在就算ㄌ 連總機先生都唸我沒有預約 我要是像白天預約都找不到人我啟不是不用出門了
唉 真哀怨 真不曉得自己當業務的身段是不是太高 原來業務其實是很卑賤ㄉ不是嗎 晚上Msn跟客戶聊天 還被虧到不行 說我菜 聊到吵架真是第一樁呢
不打屁了 免得多說多錯
跟客戶不要關係太好 免得麻煩上身
北鼻還是比較好 晚上上廚煮了蛋炒飯 火腿還特別多 還有酸辣湯 雖然很濃很稠(好像喝一碗稀飯的感覺) 嗯 ..還有一盤不太熟透的花椰菜 跟土豆麵筋喔 跟北鼻老夫老妻的感覺滿不錯 晚上又問了他為何要生小孩 總覺得生了小孩 一但有了感情 搞不好小孩一上學了 離開了身邊就是開始擔心的時候
人生有很多選擇 無論如何 我選擇讓我情緒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