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8:47:00尚未設定

怎麼選在這個時候傷心

天高皇帝遠
而我卻在美國要回去的倒數幾天發現了這張照片
而這張照片卻深深的打入我的眼簾 烙印在我的心理面
要好幾次複習他 複習他到麻痺 才會模糊化這個畫面

為此 我不確定要多久才能原諒你
木訥的你給我的解釋其實也相信了
但是天殺的竟然在美國你的好朋友電腦內發現
竟有種全世界都被判自己的感覺
不知道是後悔看到照片 還是後悔來到美國 更也許後悔認識你

對這樣的難題正不知如何面對
而你的好哥們卻又找我的麻煩
悶的我無法呼吸
我們一直聊到天亮
隔天又睡的很晚 起床後去飯店逛逛 也發現自己一直緊緊挽住你
為的是想覆蓋照片內的陰影
但是手牽的越緊 我的心就開始複習這個畫面
你的她 曾經是你擁抱過的
我的你 怎麼能在同時間又擁抱了她
你真的知道我要為此開始療傷了嗎

愛你 就要開始忘記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