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2:19:40小山

難得不用去練拉拉隊~~~> <

明天有那麼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日文口頭報告~
是做有關於日本性文化的~~
原本老師說好不算分數的~~
但我還是騙學妹們那個分數佔了40%
好險他們相信了~~今天我才不用去練拉拉隊~~
最近光練那個拉拉隊~~
害我翹了不少課~~~
上半身幾乎都是瘀青~~
腰也受傷~~手也受傷~~
真的是累死我了~~
不過這個禮拜四就比賽了~~
星期五還有一個語言學的研討會去現場接待一下來賓~~
然後星期六校慶社團還要擺攤~~
接下來就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
好感動~~總算要把所有的Project全都結束了~~
不過.......一個學期好像也要結束了.....
唉...日子老是這樣反覆地過....
雖感到充實~~但充實中好像又少了些什麼東西~~
譬如說課業無法兼顧到十全十美~~
又譬如說.....戀愛這個學分好像永遠都修不滿....
Anyway~~等過了這個學期後~~
我一定不讓任何人佔了我的時間~~
我要好好來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