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5:29:19晴天咖啡屋

Dream Come True

晴天 留言時間2007-03-30 00:02:12

從我第一次來到峇里島,開始愛戀上這個島嶼與咖啡,已經有將近十年的光陰。

這個島,是讓我休息的地方,而這裡的咖啡則是在我無數次的飛抵停留期間,幸福的飲料。

2007年三月,我已經懶得去細數我究竟在這個島嶼陸續的待了多長時間,將近十年來的變化,不管是峇里島,不管是我的夢,都因為一杯咖啡的關係,我的夢開始萌芽。

這是一段吊詭的過程,在雨季即將開始前,我在尋找這十年來讓我無法忘記的咖啡香氣,卻在2006年6月,遇見了屬於我夢想中的咖啡。

Kopi Bali這個字眼跳入我的生活,從只是愛喝咖啡到真正懂得了咖啡,我依然陷入了當時第一次來到峇里島那杯幸福的山丘的味道。花了將近三個月,從樹種、分辨咖啡豆到了解為什麼峇里島會成為[黃金咖啡的故鄉]。

十年前的一個夢,以一個時常孤行於異鄉的我而言,一直希望在遠方,能有一個地方,讓各路的旅人聚集,也許聊聊咖啡、說說旅路、交換一個溫暖的微笑。

這是2000年我創立了晴天咖啡屋的原因。

喝一杯好咖啡,休息在旅行的異鄉裡,晴天咖啡屋,一步一步邁向最初的夢想。

咖啡屋還沒有真正的實體化,但是我遇見了峇里島蝴蝶環球牌咖啡工廠的老闆ww,加上yoko的想法,晴天咖啡屋,有了自己品牌的咖啡豆。從這裡出發,不管你人在哪哩,晴天咖啡屋的味道,不管你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喝到一杯溫暖的屬於家鄉的關心的一杯咖啡。

我知道全世界的咖啡有許多許多種,但是在我的心裡,一直沒能忘記的那一杯幸福的山丘在我的生命歷程裡給了我多少鼓勵與陪伴。

我找到了我夢想中的咖啡的味道,我知道在我的後面有多少人在努力著從設計到包裝,晴天咖啡屋有了自己的咖啡,而讓我的夢萌芽的正是蝴蝶環球牌的每一位支持、教導我的人。

晴天咖啡屋的咖啡來自峇里島蝴蝶環球牌的烘培,我們找尋了四種不同味道的咖啡,從香氣、口感、到回甘的那一瞬間,不管你在哪哩,都會記住這樣的味道,陪你走過漫漫旅行路。

這是我鍾愛的咖啡,用最溫暖的價格,帶給你無法忘記的,心悸的溫度。

晴天咖啡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fiona9986&u=%3afiona9986

上一篇:得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