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3:37:30晴天咖啡屋

得獎感言

貓貓 留言時間2003-11-12 12:43:19

雞婆的貓
耶~~~~得獎ㄌ.....
終於...
希望大家在這邊留下這次比賽的得獎感言
然後集結成冊
作為我們給晴小天的接風小禮物


阿呆 留言時間2003-11-12 13:07:51

不愧是貼心的貓姊~
看我原版照貼 挖哈哈

很感謝熱情參與的大家
在這麼短時間內有這麼多遊記上傳
在亞洲區的大混戰
有晴姊 Alice 布魯托
還有很多默默貼遊記但是沒出聲的客人
美洲區有支柱孫小毛和六月雪轟動一時的英文遊記
歐洲區的台柱是羊姊和維董的小米 貓貓 快樂雲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還有咖啡屋之光
轉寄天王--->阿湯哥傲視群倫的轉寄篇數
(據說有上金氏紀錄的可能)
和那些投下鼓勵票的人
我們都很感謝你們在上班上課之餘
撥空來參與
在此希望藉著與論的壓力來催促維董~~
維董 你啦啦隊的靚照洗好了沒?
年底要到了 要準備抽獎了嘿~挖哈哈~~~


維特 留言時間2003-11-13 12:05:58

阿呆
還好沒人當真...
要不還真沒人願意來為咖啡屋比賽哩...


貝克 留言時間2003-11-14 04:07:48

雖然這接風接得有點晚
加上歐洲賽程沒跟上大家腳步
但是請容許我來說一下得獎感言

對於當初我跟阿呆愛人無心插柳背著晴天玩出的旗艦店
(到現在,我想版主自己被黃袍加身一事,應該還是很嘔)
當初只是想,我們有總店、二館、三館,乾脆來個旗艦店,
功能還不錯又不修路,老朋友多了地方可以抒發抒發也是不錯。

沒想到受921開幕庇護之故
旗艦店因為「旅遊玩家」大募集,熱鬧起來了
三個回合比賽,意外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對於初始參賽時,晴天發過的第一封店子報印象極深刻---

「一開始的參賽,原本都是老朋友的家族成員,
原本也只是單純的想大家一起來玩玩。
可是,這一參賽,不得了。
咖啡屋的老朋友,不管是二館的湯總、美玲、niky
還是總館的妮妮姐、小狼妹、快樂雲、辛小媽、G小美....(族繁不及備載),
倒店的芬蘭店長貝克及其愛人,個個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
不管是發表遊記的、投票的,
還有駐討論區特派員湯總,家族熱鬧得像是辦喜事
(當然啦,獎品也是引誘因素^^|||)。
然後我們多了許多新朋友,許多發現咖啡屋的新朋友。
有的是失散後的重逢,有的是第一次的交集。
可是,全都是因為旅行,全都是因為真正的「旅遊玩家大募集」。
募集了咖啡屋三個館的老朋友的旅行熱情,也募集了一群愛戀旅行的新朋友。」

重新閱讀過,我想,感觸是深的。

還記得因為這活動閱讀過的許多精彩文章,當初沒看完的SKIP大中國,快樂雲的悠閒自在歐美,小毛詳實在地的巴拿馬,冰箱的澎湖....等等..開了眼界,也認識了那隱形六月雪。

難得的收穫。

原有總店的元老們,更不會忘記,透過這活動,被重新點燃的書寫以及閱讀的熱情。

「我想,這樣的聚集,如果源自於「旅行」,
那麼,這也才是我們參加比賽的意義。
因為旅行,我們看見不同人生的精彩,
因為旅行,我們遇見原本網路上、旅路上原本陌生的旅人們。
因為旅行,因為這個活動,將我們募集在一起的,已經不僅僅是一場比賽,
而是一扇又一扇,精彩的風景。
不管別人怎麼做,我們的旅路最精彩。
不管別人怎麼灌,咖啡屋堅持給你,最真心的文字與交集。
比賽是一種目的性的指標,
而我們只是分享著各自的旅程,這些才是最終極的快樂。
親愛的家人們,請你們繼續分享,讓我們看見你最精彩的旅行風景!」

店子報的最後是這樣寫。

從開始到結束,沒有改變的初衷。

事實證明了這一切,旅行無所謂實力,
套一句晴天的話,「旅行往往就是真心的交集」。

因為夠真心,我們得以聚在這裡,搏感情。


羊 留言時間2003-11-14 06:19:53

其實哄,
我覺得這個時刻,只有一句話就能形容,
「晴天咖啡屋是最棒的」
meily真有先見之明哄,講了這麼棒的得獎感言
這次,我從頭到尾就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即使,我常常在那夜半無人慢慢孵日記,
有時,邊孵還可以邊猜測:
喔,美洲的朋友上線了,
好像...歐洲朋友的也上線了,
白天班的更不用說了^_^,票數齊全得驚人,
而且常常是一po出來馬上到達基準票,
晚上班的,也是,病的病,忙的忙,加班的加班,
還是不忘來按票數,
我們是一起戰鬥的,
我愛大家^_^

ps1:昨天好奇一下,回去翻亞洲區戰況,嚇!!!噹噹噹(這一定要做音效),
光最後一天,我們居然就狂po140篇,真是給他嚇死一堆人。


晴天 留言時間2003-11-14 06:21:35

謝謝貓貓這麼貼心發起的接風禮物,雖然我好像回來得太早
另外,樓下兩位賢伉儷,果然是夫唱夫隨

店小二汗顏
除了能力所及的亞洲區可以分享
腳程只走過中國、東南亞

旅行,也是一種接力。
透過每一個旅人的腳步,生命開始延伸,
從台灣啟航,我們的眼睛,走上全世界。

世界那麼大,我們卻有著各地的旅行者,隨著他們旅行的姿態,看盡風景。
咖啡屋何其有幸,讓你們願意在四海漂泊中,推門進來分享。
這是我的雲南旅路中,最溫暖的感動。

謝謝所有的分享,謝謝每一位駐足在晴天咖啡屋的旅行者。

不論是閱讀或是書寫,不管你從哪裡而來,停留多久,
我們,都有一個位置,留給你。


辛西亞 留言時間2003-11-14 17:33:52

這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感觸良多,
曾經有一度感到寒心,
連看都不想看。
但是最後的甜美的果實,
仍是令人感動的。

咖啡屋像一個家,
無論離家多遠,
飄蕩多久,
依然找得到回家的路,
因為心仍在這裡。
這裡有人等你,
有人想你,
為你端上一杯咖啡。

透過網路的發達,
透過每個人的眼睛,
在這裡我有幸環遊世界!
在這裡我有幸享受溫情!


大鼓 留言時間2003-11-16 14:56:02

從搞不清楚亞洲戰況,
到美洲加入戰場,
最後在歐洲見識到戰火的激烈,
讓我們真的團結在一起像一家人,
雖然很刺激(怕心臟負荷不了), 但也令人玩味.


Tang 留言時間2003-11-18 13:41:00

感謝我的手指頭...
任我蹂躪任我摧殘...
儘管抽筋或酸痛...
也隨著中獎的喜悅而消失...
我想說...好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