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3:54:35晴天咖啡屋

向留言板說Bye

以前,我總會納悶:
三館我都馬久久po一次文,
為什麼老是會被廣告「看」上?
難道真有人這麼閒,
一個台一個台去找,
一個台一個台去po嗎?

這個疑問,真拍雪,
也是廣告留言教會我的,
原來是有自動貼廣告的機制跟程式,
anyway,你「上榜」了,就逃不掉。
為什麼會上榜呢?這屬於高深的電腦學問,我不懂,
我只知道,把關沒做好,才有漏洞可鑽可尋,
為什麼把關沒辦法做好,這也屬於高深的電腦學問,我不懂,
我只是個使用者,我只知道,當為我砍不勝砍而厭煩時,
我只有兩條路可選擇:留,或,不留。

這是屬於大家的咖啡屋,我只是個工讀生,
這是屬於大家回憶的地方,我沒道理也沒資格放任著不管,
我唯一能做的,是,關閉留言板,眼不見為淨。
後台的留言,我會慢慢搬到前台來,大家還能回味,
老朋友,都知道可以在哪個地方找到我們一起哈拉,
新朋友,歡迎你來旗艦店,一起玩: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sunnycafe/

同樣的文章,我會貼到小天使留言板,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作風。^^
後台留言,容許我慢慢搬,最近工作非常忙,
喜歡來後台當避風港的,在此,說聲,對不起。

咱們旗艦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