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7:24:56人妻

31週:帶財小花如果不要讓娘水腫就perfect了!

上週產檢,本人體重62.5kg,小花已經31週大1800g(太好了,意思是有13kg都在我身上)。醫生說小花很健康(他當然不是叫她小花),要我這麼持續下去,但我也不知道要持續什麼,或許是指禁慾吧(哭)。

 

每次去照4D,因為她太不配合都要猶抱琵琶半遮面,所以都還只是看到側臉,不過幾次下來,我發現小花的上嘴唇似乎很翹,跟我一樣。以前小時候我不爽翹嘴,我媽都會罵我說那是什麼屎臉,嘴巴都可以吊好幾斤豬肉了,以後小花跟我塞態,這句應該也可以用在她身上。

 





 

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其他孕婦會有的不適症狀我大概都有,黑色素沈澱啦,便秘啦,腰酸啦,手&腳水腫啦等等~

 

講到水腫,剛傳了一張超不正常水腫照給E小姐看,她信只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算了一下有10個)

 

想必這照片把她逗的很開心,所以我也把它PO上來,讓大家在七夕夜開心一下。

 





 

計劃懷孕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擔心,其實不會每天都腫的這麼嚴重,是因為辦公室放在桌子底下的小紙箱(讓腳抬高)被我壓到凹所以被我扔了,所以一整天我就把腳往內縮或盤坐在椅子上而沒有讓血液循環(吧),等到我要下班換鞋時,才驚覺窩地馬~這誰的腳啊!

 

整個很像腳再上來就應該是大腿了這樣,而且如果只看腳,會覺得這腳的主人是大白鯊陳今佩吧。

 

 

 

我很有心的整理一下懷孕後腳水腫的歷程,給要懷孕的朋友們參考&心理準備(E小姐我可以免費把這張圖寄給你,不用另存新檔)。

 

 

 

 

 

不過小花也不是只有給她娘帶來不適而已,我發現自從懷了她之後,似乎抽獎運/財運變好。

 

自懷孕之後雖然只打了三次牌,但每打必贏(累積戰績七千多了柳);今年初公司春酒,也讓我抽到第二大現金獎四千元;前陣子參加某啤酒網路抽獎,雖然想要的EPC沒抽中,但也抽中外出揹包之類的東西。上週日去參加月子餐試吃,最後從二十幾名試吃準媽媽中又被抽中唯二名額價值$1,000的贈品。

 

這些在以前是絕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套句廣播賣藥用語,整個人因為懷了小花之後,不僅人明顯長高變胖,坐公車都會有人讓座,連運氣都變好了。

 

當天離開會場,立刻跟吳先生飛奔去買樂透。想知道財運是否適用於樂透這部份,希望小花保祐自己可以含著金湯匙出生。

 

 

從現在起請大家跟著我改口叫她『帶財小花!!!

 

 

Sabrina 2010-08-23 12:40:45

有關翹嘴+屎臉這件事, 我媽罵我的話跟卓媽講的一模一樣耶!!經典名言總是要一代傳一代,以後請小花繼續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