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5:51:57 Sunny

我的橡皮章 No.68 ~No.87

之前懶得動, 但是還是沒有忘記要刻橡皮章, 就是懶得整理, 懶得拍照, 我想...... 人一懶下來, 就會出事, 所以...... 還是認真點過日子好了!!

繼7月中之後就沒再PO過橡皮章文章了, 這次要好好的補一下, 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仍然有在刻喔!! 

No.68 Nancy 人頭卡通章

上個月底有位同事要離開, 通知得很突然, 沒能準備什麼好東西可以送她, 只好趕儘拿出橡皮擦, 刻個卡通章送她, 希望她會喜歡!!


No.69 銅鑼燒 
No.70 三角蛋糕  

在廣告傳單上看到這些點心圖案, 刻出來讓我的食物章再添兩枚~~


No.71 漢堡套色組
No.72 三明治套色組
No.73 咖啡章 ---> 借用7-11的咖啡章描圖刻出來的, 純粹練刀功, 沒有其他用途!! 

為了讓我的食物章多采多滋, 決定再多刻一些有關食品的橡皮章, 這樣比較有選擇性~~


No.74 妹妹人頭卡通章-1 ---> 刻完沒多久, 就被妹妹給印壞了!!
No.75 小竹人頭卡通章 ---> 隔壁人家的小朋友
No.76 小雨人頭卡通章 ---> 隔壁人家的小朋友



No.78 妹妹人頭卡通章-2
No.79 姐姐人頭卡通章

小朋友看媽媽/嬸嬸在刻印章, 免不了會要求我刻個東西送給她們, 這次...... 我先刻個她們的專屬人頭卡通章送她們!!


No.77 冰淇淋套色章

夏天到了, 小朋友和大人都愛的冰淇淋, 有像嗎?? 要不要來點一支~~


No.80 三葉蟲化石章 ---> 老公指定章
No.81 海灘陽傘套色章
No.82 蘿蔔套色章
No.83 球鞋章


蘿蔔章:
看來食物篇也要再細分頪了, 這次刻了個蘿蔔, 沒套色前是白蘿蔔, 套了色之後, 完全變了一個樣, 好好玩喔!! 老公喜歡花花草草, 希望有機會可以刻刻花, 不過...... 那要畫功, 我...... 有待加強!!

海灘陽傘章:
這個章只是我幻想畫面中的一部分而已, 今年初夏時, 有天上班時看著外頭的艷陽, 心裡卻沒有一點點的上班情緒咧!! 

因為...... 天氣太好了, 思緒早就跟著天空上的白雲飄到不知明的地方去了!! 回神時在筆記本裡畫下 - 夏日的上班幻想記~~
改天將整個畫面都刻下來, 再和大家分享~~

三葉蟲化石:
老公喜歡化石, 也在賣化石, 他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刻個章?? 當然...... 只要我的能力範圍內, 我當然願意...... 囉!!

球鞋章:
這是之前在筆記本內畫好的圖, 多刻些服飾及配件, 下次玩換裝就方便多了...... 


No.84 汽車章
No.85 大公車章
No.86 氣球套色章

這次汽車的刻法改用不同的方式刻, 看看和之前的作品有些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小朋友喜歡氣球, 形狀不管是圓的, 長的, 心型的, 還是動物造型的, 他們都來著不拒,
氣球裡面不管是裝氣體的, 還是液體的, 他們都可以玩得不意樂乎, 那...... 我來刻個氣球章,
讓他們自己去塗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No.87 英文字母大寫章一套(A~Z)

這一套是我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刻的, 也是我的第一組英文字母章, 
每個章是1cmX1cm大小, 有時刻到眼睛快脫窗, 有時是刻到隱形眼鏡快掉下來了!!
刻完後的心得是...... 下次會更好, 這代表著第一次的拙,
將會在多次的練習之後變成熟練~~

angel0923tw 2008-08-21 12:02:36

致命的吸引力

字母印章

怎麼這樣誘感人家?



我也可以指定嗎???

我只要Angel's.Corner.English圓形logo章!!

版主回應
嗯~~

如果我刻得出來, 那有什麼問題呢!!

不過...... 請等等我喔!!
2008-08-26 09: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