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5:44:25 Sunny

分享後的禮物~~



上個月中, 橡皮章手作達人-Eva, 舉辦了一個分享心情送明信片的活動, 很高興自己被抽中了,
 Eva最後還加送了一組橡皮章給中奬的三位網友, 真是超High的~~~ 


裡頭是100%的handmade, Eva的用心及細心, 再次感動我的心, 我想...... 
只要有心, 凡事都能變得不平凡, 你說對嗎??
收到這樣的禮物, 我怎麼會捨得用呢??

欠 Eva 一個感謝, 今天補上, 再次謝謝Eva的分享~~


處於科技時代, 凡事講求快速, 很多時候, 人與人都是用mail或是電話來連絡,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收到親手寫的信或卡片了, 當我收到Eva寄來的小包時, 
那種感覺是幸福的, 而且真的和收到E-mail的心情很不一樣~~


還記得以前E-mail還沒那麼大量被使用時, 只要是節日, 不管是新年或是聖誔節前夕, 
書局裡的卡片區肯定會擠滿一大群學生呢!! 


這次Eva 準備了3份自己的手作(其中包含了2張生活畫面明信片及一份小禮物-小紙扇),
要和網友交換分享生活中讓自己難忘或是最喜歡的生活的畫面~~


當時...... 我寫下了停格在我腦海裡的畫面及心情!!

當家庭主婦已經很久了, 
但是還是喜歡為家人煮一頓好吃的晚餐,
看著小孩和老公吃得很滿足的樣子,
我想...... 再累也是值得的!!

珍惜現在, 活在當下,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

上星期帶妹妹去醫院吊點滴時, 隔床的媽媽和她兒子說了一句很優的話, 期許自己也能做得到~~
~~ 能分享是件幸福的事 ~~ 

我們共勉之吧!!

PS. 所以Eva ~ 你是個幸福的人, 所以請你要加油!! 加油!! 再加油!! 期待你的新作~~

pigmeimei 2008-08-23 01:04:40

嘻嘻~~我也有妳幫我做的橡皮圖章....哪天找個時間去找妳拿喔....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

記得挑個日期來喔~~
2008-08-26 09: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