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56:25 Sunny

看看老朋友!!

上週是會客時間, 見了好幾位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星期五短短的數個小時, 我們讓時間倒回了十年, 我們有共同的夢, 共同的話題, 共同的快樂時光, 雖然現在每個人有著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煩惱, 不同的心事, 有那麼一瞬間, 我感覺自己回到了過去, 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而過去的那一切卻還是那麼的鮮明, 看來...... 我真的是老了, 以前的事記得比現在還清楚!!

皮皮復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心情不由自主的輕鬆了下來, 願她未來一切順利, 加油!! 

我想...... 人是會變的, 因為環境不同, 時間點不同, 相處的方式不同, 默契也會大不相同, 但是...... 唯一不變的是自己的堅持, 有時想想自己不足的地方, 會比較能和他人相處!! 

PS1. 那天雖然穿著三吋的高根鞋, 雙腳都磨出了小水泡, 我沒怨言, 反而是心甘情願, 因為...... 值得!!
PS2. 那天我有帶相機, 但是有人堅持不拍照, 所以便作罷!! 純心情隨記~~

上一篇:午餐的約會!

下一篇:懶病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