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6:31:58 Sunny

炒魷魚~~

話說這幾天超想休息回家窩著不上班, 雖然窩在家裡並不一定比上班來得舒服, 但是...... 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聲音在心裡環繞著, 無奈我是個極度非行動派的人, 所以...... 還是每天乖乖地準時來上班!!

昨兒夜裡, 我夢到家裡的電話響了, 老公先接的, 但是不知怎麼了, 他將電話交給了姐姐聽, 姐姐和對方說的還挺高興的, 但不久, 姐姐將電話交到我手上, 說這通電話是要找你的, 狐疑的看了全家一下, 便將話筒湊進耳邊, 隨即電話那頭便傳來課長的聲音.

起初他向我詢問他和別人的專案內容, 我的直覺告訴我, 他沒說重點, 所以我便直接反問他打此通電話的來意為何?? 他停頓了一下, 有點不知怎麼開口, 我很直接的反問:"是不是經理, 要你來告訴我, 下一個名單中的人是我??"
"是啊!! 經理要我先跟你說, 心裡要有個底, 可以開始收拾或是交接!!"
"我知道了, 不過...... 日子是什麼時候呢:??" 雖然平時口頭說, 很想被資遺, 但是真的被通知時, 還真不是滋味咧!!
"7月2日......" 課長很明確的說了個日期後, 也就掛電話了.

掛上電話後心情有點低落, 但是心裡也很明白這是必然的路, 因為...... 現在也只有我的工作最能被取代, 而且...... 這也是多年來我一直向經理即力爭取來的, 所以...... 這應該也算是心享事成吧!! 那是不是要...... 恭喜我呢!!

----------------------------------- 這是分隔線 ---------------------------------------

起床時, 這個夢還很鮮明, 我想了又想, 是不是真的有機會領一筆錢呢?? 連刷牙時都還在想, 但是...... 忽然發現那個日期, 怎麼是過去式呢??? 這是什麼意思啊!!!??? 害我白擔心了, 也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上一篇:追憶&懷念~~

下一篇:翹班的爸媽們!!

pigmeimei 2008-07-25 11:49:18

哎唷~~妳會不會想太多啊? 不過喔, 跟妳說喔, 妳的感覺我很瞭喔. 之前我在

全球工作的時候啊,也是做的好累好累,天天想離職,可是等到那一天真正來的時

候,心裡又有一種不愉快的感覺,加上我發生的那件事情,足足又讓我苦撐一個

月,雖然後來有拿到錢錢,可是也傷了不少神. 所以啊,妳喔,別想太多,趁妳勇

氣還不大的時候,多花點心思做好料理跟我們分享,其它的事,別想了啦...吃比

較重要啦...哈哈哈~~~~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XD XD XD

版主回應
是啊!! 人就是那麼的奇怪!! 心想事成時, 又未必高興, 真是ooxx...

其實最近有做些東西, 只是都懶得PO, 比如說第一次做情人果(芒果青),

做水蜜桃冰砂, 涼拌柴魚韮菜束......



心情不好時, 就喜歡做東西, 可是心情好時, 更想做東西, 所以......

今晚要將昨天下班買好的韮菜盒子材料準備好, 明天早上打算和小朋友同樂一下!!

還有就是準備做第二年的豆腐乳, 希望今年的會比去年的好吃!!
2008-07-25 15:28:08
badbor 2008-07-25 08:07:15

我把文章mail給你,你再幫我印給勾等.....謝謝啦

badbor 2008-07-23 23:23:15

無論事實是如何,我都尊重你的決定............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喔!!

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等我再有勇氣一點吧!!
2008-07-24 08: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