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0:05:26baby

放假~~~

"今天下午不上課"
哇!當聽到這廣播時
全班 不不不 應該說是全校學校 耶了好大的一聲
(都可以把屋頂掀起來了說~~@@)
中午就放學了
感覺上真像是個國小生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爽!!!
只是...在之前得知了一個壞消息....
我的地理作業要重寫了啦...(寫太多也退件 不公平啦 抗議...)
不過好像沒用.我辛辛苦苦寫的...現在都沒用了..= =
(命運真是捉弄我 好不容易才趕完的說...)
還有 身為股長 該交代的事卻只是在下課的瞬間說了一聲
(原本下午班會課要宣布的說 )
這才是令我最擔憂的事情丫...OrZ
算了算了 放假就是要有一 好心情
於是我和幾個朋友去小麥 聊個天 喝個痛快(續杯)
一股快樂的氣氛圍繞著我們~~~~真喜歡這種感覺>"<

而歡樂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
咻的一下 就3點多了~~~
= 3 = 該回家了
於是我們揮手道別~~~
回家還讓我等了好久的公車 不耐煩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4.5點時還是無雨也只有風 一陣陣的
老實說 吹得還滿舒服的說 為什麼會放假呢~~~
只能說給我們賺了半天的假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