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5:50:58ㄚ金

哇哇哇~~向日葵田耶~~

那天啊~呵~一個人跑到中洲去~
找我一位很麻吉的朋友~~
到了火車站~她就站在那~那一刻~我露出滿意的笑容~
也很開心~看到她就是有種莫名的感動耶~~呵~
到了她住的宿舍~嗯嗯~視野不錯喔~還養了一隻兔子勒~
中午吃了一頓很豐富的日本料理~
路途中~遇見了一大片的向日葵田~
當然~那是我的最愛耶~馬上~奮不顧身~跳~我跳~
哇哇哇~~向日葵田耶~~
超滿足的~只可惜~沒帶相機~氣~~鬱悶中~
那天玩的很開心~我們已經約好~那天ㄚ金還要再去一次~
而我一定會記得帶照相機的~嗯嗯嗯~~


台長的話:相遇的那一刻~可以是感動~也可以是緊張的~只為了印象深刻

上一篇:孔雀餅乾加牛奶喔~~

下一篇:ㄚ婆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