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41:18雯子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沒良心
那麼冷血
話說某人養了一堆狗(不是我家人)
天天繞在我們家人身邊跑(因為我們從他們還是小狗仔時就會拿東西餵他們)
每天在我們家後面大喊狗狗
他們就會從前院飛奔而來
看得我們開心極了
但小狗仔長大變大狗了
每天晚上我躺在我的房間裡
總會聽到狗狗互咬的聲音
有狗慘叫聲
有狗怒吼聲
今天一早
我卻看到一直虎斑狗的脖子流滿了鮮血
脖子腫大
丟東西給他也都不吃
好可憐
晚上我看著他
好難過呀
他看到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搖著尾巴
但他的脖子真的腫好大好大
感覺是血管被咬破了
因為還會微微的流血
我觀察他的呼吸
很微弱
看著他在諾大的庭院裡走來走去的
似乎很不安
之後就一直趴在屋前的瓷磚地上
接著就整隻躺下了
我蹲著觀察他
他微微的睜開眼看了我
然後又閉上了眼
我呼叫他
他不為所動
稍稍起身後
又躺了下去
可能真的不行了
因為他的呼吸極微弱
且他因為脖子腫大而無法進食
難過
但我不能有所動作
因為那個某人
如果知道我家某些事的人可能知道我所說的某人吧
但能怎麼辦
爸爸媽媽說我們越關心那些狗
就有人會越不愛他們
但愛狗是天性
我真的無法不去餵他或跟他玩之類的
但我看到一隻隻狗失去生命(到現在已經是第三隻了)
真的好難過呀
想救他又不能救的心情
好痛
家人自我安慰的說他要去投胎當好人家的小孩了,要解脫了
但還是很難過
因為是一條生命
不知道我一覺醒來
他是否依舊呼吸著
但我又希望他解脫
矛盾呀矛盾
真恨

上一篇:討厭的駕駛人

下一篇:養牠....請愛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