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0:05:50雯子

討厭的駕駛人

我想會開車的人應該都會有個討厭駕駛人的排名吧
或者是一些開車族令人討厭的壞習慣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心浮氣躁
還是最近亂開車的人變多了
就好好說說我最討厭遇到的駕駛人

1.轉彎不打方向燈
你以為路是你家開的呀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左轉右轉
要不然就是已經到了路口才要打方向燈
難道提早打方向燈會少一塊肉嗎

2.隨意亂停車
那麼愛買愛吃愛逛
明明沒白線也要停
有白線還停在白線外
已經有人停了還要跟在旁邊在停
還有另一種停車討厭駕駛人
那就是把自己的車跟別人的車停超近
硬是把別人擠在中間
這樣是要怎麼出來呀
昨天我就遇到這樣的蠢蛋
話說我們全家去超市買東西
我那有著高超停車技術的爸爸把車停好了
而我跟弟弟留在車上聽音樂
不久後
一台車硬是停在我們前方(前面明明就沒位置了)
且還十分靠近我家的車
當下我叫弟弟開車門告訴他這樣我們車沒位置出去
那位駕駛很不爽的移了車
還不斷的盯車我們的車看
之後我們又在十字路口遇到
結果才發現他果然是超爛駕駛
轉彎也不打方向燈
還直接從外線切內線

3.擦撞逃逸
有時候車停在路邊會被那種不會開車的人撞到
當下你當然不會發現
有時候可能是刮傷
有些很沒公德心的人
不會開車還要開車
撞到後就跑了
車主很倒楣
遇到那種人
所以我停車都不喜歡跟其他車太近
或停太多車的地方
因為世界上這種人太多了
只能說很無言


當然還有很多討厭駕駛人
但目前還沒想到
可是我想會亂開車的人應該家長也有責任吧
並不是考出駕照就讓他隨便開
應該要先陪同上路一段時間
然後再讓他們自己上路
當然如果家長也是討厭駕駛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可是就如果爸爸媽媽說的
開車上路不只要自己安全也要別人安全

上一篇:左邊右邊

下一篇:我不懂

誠徵暑期工讀當台長 2008-08-19 21:46:10

還有 我也不喜歡有些計程車司機...很愛亂鑽(危險的鑽)

不打方向燈也很討厭 尤其是那種突然撇過來的

每次都被嚇到 也很危險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台中一堆這種人
2008-08-20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