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19:37雯子

看書?被書看?

今天審計跟高會都有小考
昨晚BOSS問我要去圖書館看書嗎
想很久
因為好不容易有天可以睡晚點
最後還是決定去看書
但到底是看書還是被書看
不清楚
哈哈
審計老師又在無奈啦
這次真的要揮舞她的大刀啦
但鬆口氣的是下禮拜不用考審計
能休息一下真好
只是成會就這樣把空缺補上
還是有考試
如果有哪個禮拜不用小考大家應該很開心吧
認命啦


期待母親節
雖然禮物還沒買
但還是期待
大家聚在一起
就是喜歡這樣



前幾天跟安安聊天
我問安安要考研究所嗎
安安說沒有
安安又問我那我要考嗎
我也說沒有
兩個人都有同樣的想法
因為從小到現在
學生這身份跟著我們十多年啦
一些事總是一直在重複著
不斷的重複著
或許想放下這個身份
去尋找另一個身份
大學學歷不算高
但我想有天
當我想擁有雙重身份時
會再重返校園吧
但我知道不是現在
因為好像已經到了極限了
是該往別個方向走了



很近
但聽不見
是種悲哀

上一篇:翻滾吧!女孩

下一篇:康乃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