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 06:00:00

★石頭★贈石秀淨名

有顆石頭

遺落

遺落不知名的八方

靈秀的沉穩

只見造物的變化

 

立在荒原

看著

看著荒唐

看著達達的馬蹄

不過清明的凝望

 

我打水漂

用石頭

激起的漣漪

一波波伸展

世界是我的表象阿

我是世界的存在呀

錯落的繽紛

是我不動如山的驕傲

 

為何不破碎虛空

我問

只為多情地留戀滄桑

只因心太柔軟

於是我想著

想著清秀的名兒

靈魂的深處

瞬間迸出火花

劃出一道精彩

 

酒館裡的風塵

怖滿風霜的塵埃

夢裡的人生

自有人歎息扼腕

石頭靜靜在八方凝望

遺落了變化

留戀了滄桑

將虛空打散

只為翻轉了靈魂

迸出了火花

要一點人生的精彩

 

 

2005.11

上一篇:揪心/贈揪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