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0:48:24楓ㄦˊ

大大改變~@

放了3個星期的寒假

終於要開學了!

今天是看到同學們的第一天~

發現!

班上有大大的改變!

玉米捲捲挑染又夾小小夾子~可愛到不行~><

不拉捲捲有顏色的頭髮~整個就像個洋娃娃~><

小芬~兩個辮子~感覺超俏皮可愛~><

熊~離子燙又剪斜斜的流海~整個就是很不一樣~><

阿幸~你還是有流海的好看~~ㄎㄎ~~~><

我~也去離子燙~ㄎ~~~有沒有變到~哈~><

今天好忙好忙

忙著看別人的新髮型

忙著註冊

忙著偷偷喵別人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新髮型,

不過,

我知道我在怎麼變也不是個正妹

不要再說了

這樣我會覺得怪怪的= =+

哈~~~~

上一篇:書展~^

下一篇:昨天~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