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3:58:50楓ㄦˊ

"快樂"會遺傳吧!

也許真的就是這樣!

快樂真的會遺傳

如果真是這樣!

那...

我的不快樂,也已經被證實原因

或許一出生就沒快樂過的

永遠都不知道快樂是啥吧!

我知道自己不快樂,

我也想過要讓自己快樂

看過很多立志的書

看過很多快樂的事

聽過很多快樂的故事

也曾想過要樣她門一樣快樂

也知道一直這樣不是辦法

也知道這樣下去,心會一直生病!

可是!

嚐試很多

想忘記過去,從新開始

可是卻總總又把我推進深淵

也許我應該不在埋怨...

也許我要樂觀...

但是,現在...

我沒辦法樂觀

我沒辦快樂

這件是重複的出現

這一直是我從小的夢靨

原本以為它將不在存在

家會從新開始

可是...

誰知!夢又再現

誰知!這夢是否會再清醒!!!

想逃!想走!不想在停留!

但...

我又能去哪????????????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