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0:24:31咪醬

我要振作!!

經過這幾天的沉澱

好像沒有這麼depression了

雖然有人接送是幸福

下了夜班有個人對妳微笑牽起妳的手回家是溫暖的

曾經有過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那都是曾經

 

不過是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有過那些曾經

以前沒有那些曾經的我 還是一個人 上班 一個人下班

放假窩在家  手機很安靜 不會響

 

所以短暫擁有的那些都不能代表什麼

不會影響我太多的

不會 不會 不會 不會 不會

 

一百年我要繼續努存錢  充實自己 投資自己 

其他不該出現的通通不要來干擾我!!!

 

 

 

上一篇:人一路走來的改變

下一篇: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