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3:44:13咪醬

Angel

 

【在你認知中 那個只屬於你的天使  真的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嗎?】

My angle ,你說呢?

 

 

在歡愉的背後總是藏著無數地卑劣與自私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一直在做些這樣的事情

卻還一直沉迷於其中

 

其實老早就想要有人出現能拉我一把

可總還是下意識的把那救命的浮木給越推越遠

是口是心非吧

常常都是這樣的

說沒有關係 實際上卻是非常在意

想著玩玩而已  心態卻已經認真了

 

過於美好的事物 總是讓人捨不得鬆手

即使那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卻還是任性的想留住

世人常有的心態

這個你可以理解的吧, My Angle?

只因為我是受你眷顧的小孩

 

What can i do ?

請你告訴我,如果你是我的天使的話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