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3:32:10咪醬

夢想

 

 

 

下班路上   啃著雞排

你告訴我 要多替自己著想

別因為牽掛了許多事情 而把自己的幸福將來棄之不管

 

 

其實  去ICU真的不是我的夢想

說了好多遍

我可能只是那顆小草莓 稍一施以壓力就會爛掉的

對於充滿不確定的事情 依舊充滿了無力感

縱使你給我再多的鼓勵  我始終像顆洩了氣般的氣球一樣

無法遨遊在那天空

 

 

ICU只能算是一個離開OPD後的一個暫居的地方

住多久不曉得

可能一個月 也可能兩個月

或許有可能因為繳不岀個成績來   我就舉白旗投降了

然後成為 眾多逃兵中那落魄的一名

 

 

我不是心懷壯志的

而只是想做點什麼來改變這現狀

但又沒有個很好的主意

導致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而你知道我在想的  那些不切實際的

對我而言   不可能實現的事物

才叫做夢想

夢裡想想而已

 

 

約定好了五月過後再展開新的開始

表面上是因為有studying 所以必須耽擱

但實際上卻是我想安然過完我們的生日

可能或許就是那麼最後一次

 

 

回過頭

我始終沒告訴你 我是否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一些改變

只是依舊故我的   輕輕地訴說著 我的希望

就是

 

請你不要忘記我  

 

我知道你聽見了 同時也答應了

 

 

 

 

 

上一篇:偷來的

下一篇:Angel

(悄悄話) 2022-05-21 18:55:57
freedom 2010-03-19 16:25:52

ㄎㄎ
我不會忘記你的
下次來我家看貓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