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2:00:10咪醬

【殘酷現實 之 我不要變老咩╯-____-)╯~═╩════╩═~】

 

   

pic by 洋荳子咖啡館 

(雖然身楚於禁菸區,但是還是隱隱約約可以嗅的到海風中參雜著一絲絲的煙味是怎麼回事兒....)

 

今天滿了24歲...........

一整個就感覺很老=___=

怎麼會這樣?

 

今年的生日是跟我愛的小珊珊一起過的唷

難得這次生日剛好連放兩天 當然要趁機把握一下的

珊珊說要陪我去台北玩玩阿~

以下是用高鐵票充當mask佯裝害羞彆扭樣一照

 

現在買高鐵票 很方便

 小7 跟全家都可以買的到

當初跟友人提到想去買高鐵票

友人便說 妳就去7買就好啦...

殊不知    我其實是想偷開你的車啊.............

都不懂我的心 唉唉 

   

午後的淡水

 

(中午拎著阿珊去了頂泰豐覓食,好令人感動的酸辣湯滋味.........)

 

以前去淡水 都傻傻地買了阿媽的酸梅湯

但自從上回跟朋友去過一次之後,他說 另外一家比較好喝

我就馬上變心了

果然梅子味道比較濃列一些......<( ̄︶ ̄)>

 

那天從早上十一點到飯店CHECK之後 就開始出門走路走路還是走路

走到我腿都快斷了 還被唸說身體很差

然後還發現了捷運雖然方便 要去哪邊都四通八達的

可是由於不斷的轉乘再轉乘

時間其實也花的不少呢...........

 

晚上 還好有輔助工具 還算好入睡

睡夢中還感覺手有摸到軟軟的東西

然後珊珊說她好像有巴到我這樣....................

 

===============================================

隔天跟另外一隻 會合之後

自己開車就方便多啦

不用人擠人擠捷運    怕腿酸沒位置坐

車上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還可以翹腳捻嘴鬚指使司機往左往右

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這才是我想要的旅行阿................(  ̄ c ̄)y▂ξ

 

開著開著 由於本日壽星最大 壽星本人我想吃海鮮

就到了富基漁港

問題是一堆餐廳 實在是不知道哪間好

聽說稱斤論兩,灌水灌的挺嚴重的

於是出現了以下圖片之情形  

奇摩知識+好用阿

 

有好多海鮮..........

都是活跳跳的 我最喜歡這種場景了=..=a

什麼都想抓起來玩弄一下呀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東西

↓ ↓ ↓ ↓

 是象拔蚌 

做成切片之外   我居然看到了他的原型.............

有點噁心................

儘管珊珊說脆脆的 很有口感

我依舊不想點他來吃

小姐很擔心他的孔孔會噴水  一臉惶恐的樣子

 我想放兩張這傢伙的圖片上來...

為了這東西我還特意去搜尋........

請服用

 

 

你們看這邪惡的東西  一直在亂噴!!!!!!!!

這傢伙比海參的長相還要不討喜........

 

是他用來噴水的孔孔....

原來都在同一端

噴出來的水柱 還蠻有力的..........

 

噢,不蘇胡了 (抖抖)

喀完了午餐  繼續往北海岸前進

然後看到了有名的三芝小豬

可這次目的地不是那邊

是   洋荳子

 

人很多  生意很好

看來大家都是慕名而來

可以很近的看到海景

感覺VIEW會比小豬來的好?

 

悠哉悠哉地吹著海風  喝著咖啡 啃著微焦掉的鬆餅

三個人過了一個很愜意的午後時光

 

 

回來上班後

豪哥問說 有去海邊嗎?

珊珊「有啊! 剛脫掉鞋子,腳丫才踩到沙子就開始罵罵號的跑回車上了(笑)」

 

北部海岸實在是太熱了

不知道現在的墾丁岸邊沙子會不會一樣燙腳

我還要再找個時間去喔v(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