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2:49:01咪醬

看我的三月

                                            (pic by 小羽 ,在曼谷機場要回國時的回眸一照)

 

其實很多事情要在執行時都需要一種決心與衝動

像是下定了決心要告白、美食當前卻要拒絕誘惑來減肥、以及我要PO新文的時候...

 

其實我最近就下了很多的決心

像是去學了開車 雖然目前挫折很多  很想繼續龜在副駕上用嘴巴開車就好

以及接了新的part time case 學做研究 看病人的片子研究癒合時間之類的

都是得利用原本的下班時間做

所以三月會變的好忙好忙

 

這個case根本就算是被半強迫接下的......(  ̄ c ̄)y▂ξ

因為下班後只想放空 不想做任何事情

但莫名其妙的 就被人家凹到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祈禱月中就能順利結束這第一階段

原本想說畢業後 就應該有轉調單位的打算了

不過我想研究案一下去 可能會又耽誤掉幾個月的時間也不一定(  ̄ c ̄)y▂ξ

希望阿長良心發現 我在OPD也三年了,現在我畢業了就快升我Full Time吧...

 

 最近蔡娜娜已經借了我一年的手機 也快正式宣布快壽終正寢了

目前目標先鎖訂S5230

自從豪哥從院內的msn系統丟了網址給我看過以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豪哥也說不買可惜 一定要買來當作畢業禮物

不過跑了好幾間店家都說缺貨 缺很大啊!!!╯-____-)╯~═╩════╩═~

期待5230 我愛上你 入手的那一天 

(話說第一次po這篇文的時候是2月27,但是始終沒有開放,直到今天3/18我才開放,但到今日我的kitty始終沒有貨,所以換成s5560了...感謝豪哥送我的畢業禮物,哪天再來為它寫一篇文吧)

 ====================================

話說連續吃了兩天的麻辣狀元 大概會讓我近半年內不會想再去吃吧....

今天是來補過汪汪的生日的<( ̄︶ ̄)>

但是................

以下這張跟我合照的人是戴戴  哈哈!

算算今天吃了也有七球的冰淇淋............................................

我無敵愛吃冰淇淋~~~

每次只要有飯後甜點,非冰淇淋莫屬

然後平時我也不吃甜筒的,今天都破例喀掉兩隻了

看到這件衣服就想到前幾天大家跟小汪的男朋友(A)一起出去吃飯

結果A看到戴戴穿的衣服 一個不小心就會露岀一咪咪肩膀 就說

「太露了 這樣不好」

當下我還蠻慶幸沒有讓他看見我穿這件衣服的╮(′~‵〞)╭

不然有可能會被說成何體統這些話....

 

有時候無聊 翻翻相簿

去了一趟泰國 同行友人都發了好幾篇心得了

我卻連一個籽都生不出來

最近有被絞盡腦汁的感覺

FU真是一種稍縱即逝的東西阿..............

 

既然opening是在泰國

那麼ending就在台灣桃園機場吧...

我的頭髮好像陷入瓶頸長(ㄓㄤˇ)不長(ㄔㄤˊ)了( ̄□ ̄|||)a

 

看到照片 大家一起說聲 咪醬是胖子吧.........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