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8:22:25咪醬

寫完了就給你看

 

 如果說音姐是台北老人日誌,那我想我就是台中懶人日誌

更新的速度一年比一年慢  雖然日子一天一天過

但是文章的內容依舊沒深度

想起前陣子還有批踢踢台中板的板友跟我說

他發現跟我聊天很有喜感,我可以去當喜劇演員之類的話(  ̄ c ̄)y▂ξ

其實我聽了還蠻開心的    關於可以帶給別人開心這檔事

不然其實平常的我只是在眾同事們眼中迷糊的天兵妹罷了

天兵妹自拍照來一發↓↓↓

最近太操勞 眼袋越來越深

話說最近不知不覺地瘦了兩公斤也不自覺

前天偶然量到體重才發現我又回到四開頭的體重

是那個已經睽違兩年的體重阿..........( ′-`)y-~

不過突然地掉體重讓我不禁跟音姐有同樣心肝頭乒崩菜的感覺...

畢竟健康比較重要

我還是繼續吃好了  (嚼........)

下了班之後,在診間跟同事閒聊的畫面↑

我手上拿的是小兒骨科專門用來騙小孩的草莓口味棒棒糖

話說我記得那天我是要考生統的...然後我在診間努力的(?!)按著計算機

到學校後,考前十分鐘

珊珊打給我,娜娜連傳兩封訊息給我

「小姐妳的小粉紅計算機沒有帶走!」

哇咧靠~~~~~~~~~~~~~嚇屬我

還好有好同事打電話給我

不然等到考試開始 我的生統沒計算機用就死定了

 

話說這次期末我的生統應該是會有及格才是啊!

真開心真開心~(轉圈圈兒灑花瓣)

為了慶祝考完難搞的生統

隔天我決定駕著小白去高美溼地走走

(我身騎白馬~~~去清水~~~~)

小白受盡風吹日曬雨打  聽說已經有從純白逐漸轉變成為乳白的趨勢了(?!)

 

黃昏的高美 連用非專業的相機拍起來,還是感覺很漂亮 v( ̄︶ ̄)y

跟澎湖中屯一樣 有很多、好多、好大 ,近看會超可怕怕會掉下來砸到你的風車

然後..........................

陳阿綠的二技第二學期下學期的生活就差不多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就等著七月底再去實習吧

我的同事已經受不了我一直去實習了

成天到晚都追著我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畢業

親愛的眾位阿姐們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趕快順利畢業好嗎

 

================以下是今天阿綠的日記之分隔線===============


 
 
今天跟國中時期的好同學去中友買要給她家阿閃的生日禮物 順便吃午餐

阿閃阿閃 怎麼大家都有阿閃~~~~~~~~~~

縱使沒有阿閃 我也要吃的很開心啦.............

 

話說瀏海真的是我的痛點耶

長(ㄓㄤˇ)長(ㄔㄤˊ)了怎麼弄都弄不好

剃光頭算了╯-____-)╯~═╩════╩═~

(↑這是我最近很愛說卻永遠不會去執行的一句話=..=)

還有就是...

我們有堂課是時尚與美學

其中作業是做手機套

這就是我阿嬤看我車線車的歪歪斜斜像蟲在爬

後來終於看不下去幫我車出來的東西↓

 
汪汪跟戴戴說很可愛

於是我就很開心地送給汪汪跟戴戴了

以下是好朋友照一堆......





 

走到哪就要拍到哪

即使瘦了兩公斤  正流行的雪花褲穿在我身上依舊呈現出很憋的姿態

賤嘴同事還問我幹麻穿睡褲出來

 

↓這張照片乍看到嚇了我一下

我的手臂呢???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想當現代版楊過了呀!!!

 

鏡子模糊模很大↓



 
 

最後在網誌的最後 我想提醒各位捧由

在使用ATM轉帳時請務必小心注意

在下天兵妹我的事蹟想必已經有許多人知道

這可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阿................

千千萬萬要看清楚銀行代碼跟帳號有沒有輸入錯誤

別跟我一樣眼睛被蚵肉糊到 看不仔細

好在天兵妹傻人有傻福 遇到好人好公司 把錢還給我

不然的話

哭哭.........

 

最後就是..........

機車耶!我怎麼玩怎麼輸的跳棋照片一張 =..= a

左上黃色旗子是我的

大家都回到家了 我還有一拖拉庫在外頭流浪

再一次哭哭................

 

 

                                                               ────The End

小音姊姊 2009-06-26 03:52:16

姊...下次我們也去喝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