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47:07咪醬

這真的不是炫燿文980404

 


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拜託拜託 不要沒事就跟我喊著「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 閃了又閃的嗎?」

我真的不是炫燿文阿

我沒一天到晚炫燿我又出門去哪裡玩 去哪裡吃好吃的~

我絕對沒有故意地說出繼上回PO文後記中說要去吃王品後最近又跑去陽明山竹子湖看海芋的事情哇XD

人家只是忠實的呈現我的生活而已嘛

(靠..........↑以上這樣子有沒有很欠揍)

會這樣子開頭是因為許阿瑋在某天深夜我要去滾棉被、而他要入山洞去睡覺前給我來通電話

內容提到了他覺得我的生活過的〝非常多采多姿〞的這件事情

於是乎我就跟他說 以後我都要三個月才更新一次

 這樣子大家就不會覺得我一直出去玩了 對吧

 

啊,話說首頁pic就是陽明山的海芋阿(心)

(妳在跳tone阿妳!!!)

是說這突如其來的無薪假讓我有這個機會又可以出去溜搭

雖然前陣子家裡有些事情搞的我很心煩..............

就在這看似平靜卻又暗潮洶湧的情況下(?)我還是這樣一天過著一天

天啊 我到底在說什麼................

補一張笑的很不知所措的照片

(要忽略掉因為後座無人就放肆亂丟東西的雜亂情形)

 
 

出發前一拍

啊~是腫腫的臉

最近狀況真的不太好 睡不好變成大小眼 眼袋都出現了

話說我真的喜歡在大清早出門玩的當下去買文心路上好吃的早餐吃

那是我的幸福早餐店阿~~~~~東西現做真好吃,吃了會有滿足幸福感唷!

 出遠門旅遊前一定要吃飽飽在上路才會有精神!

不過沒有店名,所以無法說出詳細位置

總之一路上這樣開開開 也開到了陽明山XD

天氣很好

人很多

吃的東西也莫名的貴=..=

 

頭髮不知不覺又長長了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 剛剛算了算時間 有半年以上了

這就意味著我又該去整理一下門面了.........

我真是個懶鬼

以下是懶鬼隨意隨便拍個幾張證明我有到此一遊的意思意思照



 
 

 整篇的結論看下來就是 我真的該去整理頭髮了

越看越不順眼...........(  ̄ c ̄)y▂ξ

 

以上是這個月的生活報告XD

咪醬三月很乖 沒有跑很遠

最多也只有到大安海邊踢踢被沖上岸曬死的河豚乾

或者是到通宵海邊被海風吹到冷死而已~( ̄▽ ̄)~(_△_)~( ̄▽ ̄)~(_△_)~( ̄▽ ̄)~

咪醬沒有每個月都出去玩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她

因為咪醬是個很nice的人 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的

 科科

許\阿瑋 2009-04-17 21:3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