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48:31咪醬

墾丁,你好啊>////< /

 

 

是的!!!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又是五一勞動節連續三天的假日開始,

實在非常適合大家一起出門遊玩~~

 

在聊今天去哪裡玩之前,

我無聊到再推論有多少人會被照片給騙進來的可能性..........(  ̄ c ̄)y▂ξ

有被騙近來的第一個請舉手,第二個請舉腳,第三個請隨便舉,謝謝...

喔,對了!!照片肚子上那一塊一塊的是水渍.....

人家的肚肚是白白嫩嫩的啦....

有鄉民問我為什麼只有腳,沒有上半身?

因為...比扣死實在是太狼狽了

我壓根沒想到我會沙灘上旋轉  翻滾  跳躍 我閉著眼~~~XD

甚至是整個人被浪捲向海裡徹底的洗澎澎

最後只能無力的癱在沙灘上 任憑海浪把我翻來覆去

我只能無奈的隨波逐流~~~

儘管如此    我還是玩的很爽

我好想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有人應該很想揍我...太囂張了)

 
 

 回程路上比比問我有多久沒有在海邊這樣玩水

我想了想 應該從來沒有這樣過吧..............

記得之前跟小音姐姐去澎湖 雖然都是海

但是也沒有整個人很徹底地去泡海水

這次真是豁出去了

比比還有看到比基尼妹  還一起奔跑玩耍  真是便宜你了( ‵□′)───C<─___-)|||

(我不會承認比基尼妹就是我的)

 

 

去程路上很幸運看到一台超跑 Maserati

一開上交流道,我跟比比同時「哇~~~(‧Q‧)」

原本以為他會很快的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可是可能 Maserati 車主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一直維持在限速110以下

比比不知道怎麼開的就開到跟Maserati 並排了=..=

當下沒替他多拍幾張照真是可惜

因為就在之後一個不小心超越後 Maserati 就落在遙遠後方了.........

這不是超跑 這不是超跑哇 ~~~  (/‵Д′)/~ ╧╧

比比一直說那台Maserati其實是計程車偽裝成的  因為顏色一樣鮮豔黃XDDDD 

 

 

哦哦,對了

這次除了〝又〞去白沙灣之外,還有去爬山喔!!!

(上次去是97年10月,算一算也半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人老真快,明天我就真的二十有三了,唉..............( ′-`)y-~)

這個↓


去墾丁爬山..............

真是Good job

 

還有還有就是.............拍到我在玩弄含羞草的照片就算了

為什麼還是閉著眼睛的!!

很痴呆的好嗎( ‵□′)───C<─___-)|||


我去重新換了個新髮色了哦~~

頭毛也不小心給他順便弄直了................

真是善變的人

藥商美麗的阿姐一看到我的頭髮 就開始尖叫

「妳染這什麼顏色阿~~很像夜店咖耶!!!」

 

哇哩咧,阿姐

夜店咖什麼顏色妳有沒有真的看過阿

我哪有夜店咖  我哪有 我哪有

居然跟一次夜店都沒有去過的人說這樣很像夜店咖╯-____-)╯~═╩════╩═~

哪有這樣的啦

還好阿~~不過就是這個顏色嘛~~↓


 


 

最後一張是被壓縮過後醜的莫名其妙的陳阿綠無辜照一張

 

五月份更新完畢,大家六月份待續

我不告訴你我六月要去哪裡玩~~~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