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2:28:13咪醬

啦哩啦雜也要說一下話

是的是的,想說N百年沒回來看看了,回來晃晃隨便發個文也好

小綠姊姊我前陣子忙著一邊實習一邊上班

壓力可是每天回家都會讓人哭爹喊娘的(  ̄ c ̄)y▂ξ

不過也還好 本人適應力超強(驕傲的咧?!)

三個禮拜隨便晃晃就過去了~(揮手)

(謎:現在說的那麼輕鬆,想當初實習第一天回家就哭的淅哩嘩啦的人是誰...)

哎呀呀,總之實習過了,然後小綠姐姐我也又開學了這樣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我只能說這學期的課...嗯,好像都沒有讓人想去上的慾望。

選修課除了電影欣賞分析之外還有一個超瞎根本就是用來混學分的〝性教育〞...

哇哩咧...都大學了還在上這國中的東西(/‵Д′)/~ ╧╧

整個不知道學校安排課程的人在想什麼東西

反正就是不管怎樣都是要弄個課出來充學分就是了

不過是說好久都沒有自己一個人放學後在夜裡

一邊騎車回家一邊聽著MP3唱歌了

那感覺真是...................

有種莫名的落寞阿ˋ(′_‵||)ˊ

然後小音姊姊跟馨尹都拋棄我跑去台北過新生活了

整個生活就是寂寞到翻過去了

姊姊們有空記得常回來看看我阿〒△〒


是說前陣子跟音姐在聊天

姐說我捲毛比較好看Q口Q

是說我夢想中的氣質長直髮只有在幾個月前剛弄好離子燙的那時候擁有就是了

(大泣)

不過我真的是受不了一頭扁塌的頭毛了..........................

頭髮已經夠少了,又細,又塌,整個就很沒型=..=

然後黑毛又長了出來!!!!!!!!!!!!!!

瀏海又長了.............整個就看了就粉不爽

如下圖XDDDD

(去淡水跟音姐姐親親照?!嗚哇哇,小音姊姊有乳溝(((羞))))





瀏海長了就非得把他給夾起來這樣.....

很討厭很討厭非常之討厭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照手都會抖的很嚴重

我在想我應該有輕微的甲亢( ′-`)y-~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整顆頭扁的很明顯...........(  ̄ c ̄)y▂ξ
所以說雖然同事都勸阻我說不要去燙

因為上班就是紮包包頭,捲的直的也沒人看到

但就是基於小綠姐姐本身就個行動派加固執金牛座

決定了的事情就是要去做

於是乎有了以下幾張照片的出現.............................

(內無正妹,只有肥臉浩呆人照,請慎入阿XDDDDD)






沒錯沒錯,雖然毛捲了,顏色也變了

不過依舊要有瀏海的存在哦XDDDDD

那是沒眉毛的人重要的安全感

有厚瀏海我就可以省去畫眉毛的時間~( ̄▽ ̄)~(_△_)~( ̄▽ ̄)~(_△_)~( ̄▽ ̄)~

瀏海是我的命

絕對絕對不可以動它,不然我會生氣的................
雖然說厚瀏海悶住會流汗倒是真的.............

不過跟直髮的時候比起來現在這樣子感覺比較年輕XDDDDDDDDDDDDDD

(自己說的不算數咩?!)

最後一張雖然胡掉了但仍然要放XDDD

因為距離下次拍照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囧gg

是在醫院更衣室拍的^+++++^y

是小綠姊姊喜歡的光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