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2:18:55咪醬

二月我都在幹麻?(上)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由此可以見人的老化速度是非常之快的.....

============原來我剩一年就要畢業了耶(希望一切順利之分格線)===========

感覺從過年後到這幾天都過的蠻充實的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實習期間每天都很想睡覺 尤其是當老師不在身邊的時候

公衛實習最後一天還一邊喀餅乾喝飲料看DVD

搞到後來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囂張

我怎麼會是這樣子的小孩呢(驚驚)

 

話說今天中午下了班後和阿比去品田牧場哦

附上第一次和同學在精神科實習最後一天結束後(又經歷了同學車禍後= = )

從四點多處理到七點多,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

鼎王又要等很久,所以就乾脆跑去吃品田的照片一張!!

話說我覺得PCHOME壓縮過後的照片都很醜.........不然從我相簿看我還蠻喜歡這張的QQ

今天不知道為了什麼的,就突然想吃酥脆脆豬排

豬排咬下去是鮮嫩多汁、炸蝦也很香酥,雖然不夠大隻

(為什麼說到炸蝦我就想到蔡依林,ptt中毒太深)

不過我倒是沒有很喜歡他們家的芝麻醬耶Q口Q

而且我覺得豬排沾炸蝦用的塔塔醬比較香哦

阿比說〝福勝亭〞大贏品田  聽說福勝亭豬排比較大也比較便宜

 不過我沒吃過福勝亭我也不曉得

我想就品田來說大概只是賣服務吧

(但人數一多就無任何服務品質可言)

就王品的品質來說,我沒有覺得品田的東西有特別好吃到哪裡去

畢竟跟同樣是賣炸豬排的〝樹太老〞比起來

我跟阿肥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可是兩個人都喀了兩大碗白飯的...

而王品旗下那麼多店,最常去的大概就是〝聚〞吧

平均下來一年會去個三到四次左右(這樣說來也沒很常去嘛~)

然後最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吃到王品牛排

我是鄉下俗,沒吃過王品的牛排~~~等我下禮拜一吃了回來之後再報告感想吧XD

============================================================= 

西洋情人節那天找國中同學小聚聚

說到情人節 一定要先現一下巧克力的


 

慕夏的巧克力,專賣比利時生巧克力(左下跟右下均是)

一顆都不便宜,印象中都要四十塊up

感謝送我的人

剛剛說到情人節跟同學出去

結果去跑吃熱炒   情人節吃熱炒整個很沒氣氛

小聲說其實我個人蠻愛熱炒的,尤其是配上啤酒

均一價全部都99元哦!

害我每一樣都想點>///<

生意頂好的!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我從來都不知道連海產店都需要排隊...囧rz

 

 
 
 

跟我同學的清純樣比起來,我整個人就是蒼老了不少(  ̄ c ̄)y▂ξ

然後沒幾天又去吃鋤燒.....

我那一陣子一直都在吃吃喝喝

幸好沒有發胖 不然就會想哭哭

感謝下面這張照片讓我赫然發現我的頭毛長的好長,短的好短

不過光線我喜歡QQ

在來不得不說一下這張照片,未免也柔焦的太嚴重了吧

這不是用我的fx38拍的

這是朋友的手機.....

拍起來我都不像我了

 

後來還去逛sogo買了一個小熊化妝包

一時鬼迷心竅 覺得兩百五好便宜

之後逛到美華泰發現一個化妝包也不用那個貴而且容量又大我就開始有烏鴉飛過的感覺了

結果現在買來讓我擱在抽屜裡=____=a

不過至少當下還蠻爽的↓

頭髮都亂了還笑的很爽....


 
 

 搞了半小時,這整個二月的〝月記〞也還沒打完

現在整個腦袋混混沌沌的,大概是睡覺時間到了

又開始干擾我的思緒了

我先來睡..........明天繼續下半部吧

PS首頁圖:in越吃越不好吃的鋤燒呆樣一拍

阿哲 2009-05-05 11:06:36

呵呵....
長得比較成熟...
應該不錯吧
正妹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