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44:03咪醬

和親親小音去吃鋤燒 ♥ X 100

鏘鏘~~!!!

小綠姐姐非常遵守諾言,

今晚又準時出現,要來跟大家聊聊跟小音姐姐相親相愛約會的事情

(謎:妳每天晚上都很閒嗎一一?)
(綠:哦,其實一個人的夜裡總是感到寂寞的~﹨(╯▽╰)∕(被毆飛))


===============================

話說鋤燒這種東西,很久以前就想去吃了,

趁著過年連放五天的假期,硬是拉著小音姐姐出門逛逛

整體來說 是間c/p值算高的店 ♥

在某個價錢吃到飽的狀況下,會讓人想一再去消費

這就是...鋤阿XDDD

(對不起,形容的很差)

鋤燒的蔬菜都很新鮮
更是有打著安格斯牛的肉片來作為新鮮保證

還有附上土雞蛋

可以先把牛肉涮一涮再沾蛋汁 只是我不敢吃生蛋

所以選擇另外一個做法,先把肉沾蛋汁再下去涮

果然.....好好吃哦( ̄▽ ̄)~(_△_)~( ̄▽ ̄)~(_△_)~( ̄▽ ̄)~

真是太幸福了
這是開胃菜

韓式泡菜 份量很足 也不怎麼辣

不過不難吃
還有山藥番茄

吃了一口山藥 很脆很清爽 不過有點黏滑的口感,還會牽絲

還有沒點到的寒天翠果片

(我這禮拜六還要去吃XD回來再照給你們看)
某音:「寶貝,這真是太正點了~ܤ」
還有超級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必點的╭ (′▽`)╭(′▽`)╭(′▽`)╯


我實在是不太會寫食記

還是來聊天比較實際

先來一張跟小音姐姐依舊是好姊妹照閃死大家

姐姐的眼裡有殺氣..........

其實有時候,我一直覺的我臉不大,

可是跟像音姐姐這種小臉的人一起照相就是整個很吃虧


(我看起碼只有吃虧,根本就是虧大了╯-____-)╯~═╩════╩═~)

姐姐敗了很多東西

其中還有在我搧風點火攻勢下的產物...

音姐姐說她從來沒有靠櫃買過化妝品

「我怕一靠近,人就出不來了。」

那天,她是這麼跟我說

腳步卻還是忍不住靠上前去

「聽說資生堂的心機彩妝口碑不錯哦?」

『不錯,我用過。而且他們家都會打九折』←搧風點火、推波助瀾的女人...

後來可能是鬼遮眼,

音姐姐就很豪氣的帶了一堆東西

然後嘴裡呵呵笑著「剛領錢剛領錢....╮(╯▽╰)/」

於是乎,小音姐姐的靠櫃初體驗就這麼產生了

「小綠剛剛真應該幫我拍下來的....(  ̄ c ̄)y▂ξ」

別急別急,以後妳就會逐漸踏上這條不歸路了

口弗 口弗 口弗..........

(深深覺得這種笑聲適合岀現在這種走火入魔的時候)


===================================================


(喝口茶)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除夕那天我看了星光幫的節目以後

腦海中一直不斷的盤循著「小姐,這是我的名片」這首歌.....

連作夢都在哼〝小姐~小姐~不帥的人比較安全~〞這樣...囧興

難道這就是YOGA的魔力咩XDDDDD

還是其實我淺意識中就是喜歡這種很local的歌

應該不會吧.....(抖)




今晚拉哩拉雜說了那麼多廢話

我從八點開始寫 寫到現在九點四十四分XDDDDD

看來我的夜晚真的是都很閒>\\\


休了五天,明天要上班 有點不想面對

怕明天早起起不來

所以現在先去床上躺好了

反正最近天氣冷吱吱

跟棉被談戀愛比較會有暖乎乎的感覺...

那就先這樣,不說囉

我們下回再聊~

小栗 2008-02-18 18:42:29

僵僵~~
叮咚叮咚~~有人在家嗎?^^
小栗是經由小音姊姊的介紹
來到小綠姊姊的部落格
看那一碗~~~~「冰淇淋」的 >//<
話說~~~~(流口水中 QQ 好像好好吃喔)
鋤燒跟原燒差別在哪??
小栗見識少....Orz
只喀過「野宴」 (不知道中北部有沒有 @@a )
就醬啦~~
僵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