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21:58咪醬

貓姐姐碎碎唸

單身以後

週六週日的時間突然空了出來

再也不用花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出來約會

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在家唸書、放空

寧願懶懶地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窩在電腦前MSN、PTT,就是不想出門

過著我宅女般的生活

還蠻樂在其中的 其實



時間也過很快

不知不覺 也快要到學期末了

很感謝認識了許多好同學

可能大家都有在工作,年紀也沒有很小(噗)

所以感覺上都比較成熟,

可以互相體貼、關心

像最近我就被照顧的還不錯(笑)

自己也挺樂在其中的就是 XD

有當公主的feelv( ̄︶ ̄)y

(我想應該不是我要求太低吧XD)



話說,我前一陣子MSN上狀態有句

「能給予溫柔擁抱的人,不一定就是戀人。而我想我現在需要的,就是那個人。」

我覺得我身邊好像出現了那個人ܤ


可能他不知道,也可能不這麼認為

但我自己偷偷覺得就好了。(笑)



可以給我關心就很足夠了,

其他的事情就真的不要做太多設限

不然走起路來可是會很彆扭的(  ̄ c ̄)y▂ξ

不過找到一個會關心且能說話的對象真的很開心(開始灑花瓣慶祝)


Anyway有太多話想說 可是卻又說不上來

會PO這篇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覺得

好不容易更新了新聞台

卻一發就是連兩篇加密文章XD

我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太對不起你們了

這些不知道密碼的朋友們( ̄▽ ̄#)﹏﹏

請不要捨棄我而遠去阿

我會努力更新的

再見~~再見~~(天線寶寶上身)


pic:想悠哉悠哉過生活,所以放張悠哉悠哉的照片
吉川 2008-01-15 00:41:19

「能給予溫柔擁抱的人,不一定就是戀人。而我想我現在需要的,就是那個人。」

恩~擁抱可以使空虛ㄉ心靈得到滿足...

願..天下因總總因素而分手的人內心都能夠再次得到滿足

幸福ㄉ感覺很好~~因為有失戀當作對比ˊ.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