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1:45:22咪醬

七月天,衰小天

很倒楣的

故事就發生在昨天

一個飄著毛毛細雨的日子,我和老媽要回外婆家

因為快到外婆家了,所以老媽想測試看看我騎機車的功力有沒有進步

於是就把機車讓給我,讓我載著她繼續騎下去

一開始都騎的很順利(暗自開心♥)

但是就當我快要到外婆家需要向左轉的時候

悲劇就這麼地發生了...●rz

我〝很努力〞的想左轉,可是奈何龍頭就是轉不過去XD

機車頓時無法控制,直直向衝去

眼看就要撞上人家家門口的柱子了

嚇的我趕緊使出吃奶的力氣狂拉煞車

可是,煞車都拉到底了,車子還繼續跑

這是怎樣阿>△<

後來我也忘記到底是怎麼撞上去的了

只記得老媽和我都不斷的尖叫著

回過神來,車子跟人早就倒在地上了

呆坐在地上一兩分鐘後

老媽就見我自己一句話都沒說 自己一個人很勇敢的爬起來

繼續往外婆家走去(前方30公尺處= =)

走回外婆家

我還很鎮定的打開電視

看著電視冠軍王

然後又走到廚房熱了冬粉湯

默默的吃了兩碗

老媽看我一句話都不說 覺得怪怪的

就問我有沒有受傷

頓時我才發現自己腳有擦傷 扭到痛到不能走路了

(爺~覺得我反應遲鈍,怎麼過這麼久了才會知道痛...)

(我想大概是在路上我一直跟老媽吵著要吃臭豆腐、蔥油餅,然後老媽就說〝阿嬤家就有很多好吃的了啦〞然後我就憑著「等會兒就可以吃到好料的」的一股傻勁兒,堅持從地上爬起來慢慢走回外婆家...冏rz)




到了診所 那的人都覺得奇怪

「妳不是下午三點來過了?怎麼現在又來?」

『我也不想阿...〒▽〒』

(下午三點是陪老媽去針灸)

慢慢走到一旁 打電話給爸爸

「喂,拔喔~你在哪裡,我在張醫師這邊啦~」

電話那頭傳來老爹的聲音

『妳在那邊幹麻?妳跟媽咪要回家了嗎?』

「我,我腳扭到了啦(聲音開始哽咽)」

『腳扭到?為什麼會腳扭到?』

聽到老爹焦急關心的聲音

我 終於按耐不住情緒 終於崩潰了

「哇~~~~~~~~!!!!!!!!!!!」

開始在診所裡頭大哭。

旁邊的患者很傻眼,我媽則覺得很丟臉= =b 

「嗚...把拔~~把...把拔~~」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很愛跟老爹撒嬌>W<

因為老爹疼小綠是出了名的 親朋好友眾所皆知~~●rz

一路哭哭啼啼回到了家

老爹趕緊衝回來看寶貝女兒的腳

還幫我包腳腳

拔~!你真是太好了>△<

我愛你~~


=+=+=+=+=+=+=+=+=+=+=+=+=+=+=+=

附註:我跟那路口有仇!一定有仇!前陣子跟前天我回外婆家去練機車,其他路口
都彎得過去,就只有那個彎,每次都彎不過。每彎必摔(只是前幾次有老爸幫我h
old住),有鬼啦有鬼啦!討厭的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