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41:19☞ 筱涵o(≧o≦)o

開學。。*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非假日打工,早上到下午人都很多

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店裡的人都太好笑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有機會的話,假日我們會相遇的~

今天開學 開學典禮很瞎。。

本來我以為不用開學典禮,怎麼知道竟然雨停了。。。

算了,去就去之後和糖糖聊天,跟我說了一件讓我超級震驚的事情

真的是看不出來~~~~ 我覺得你還是要多多觀察比較好

開學 只有下午要上課,所以就去上三節電腦課 也不到三節

因為老師提早放學,在放學前,老師問說有丙級應用軟體證照的舉手

大概有一半的同學,之後老師又問有乙級證照的同學舉手,班上大概

四五個吧! 我跟糖糖都有~ 老師就說以後我們可以不用點名耶~~~~

超棒的 可是考試要會就是了! 重點是如果星期一下午沒課

早上的選修我如果又不修的話 我星期一就可以不用上課了!

開心開心呀︿︿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吼 明天滿滿的課= =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