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22:16☞ 筱涵o(≧o≦)o

開心。。*

昨天 跟某個小孩喬看誰要打給婕 因為當時已經很晚了

我不敢打 所以 就那個小孩打囉!! 他也不敢 所以我們吵超久

後來還是打了 結果 由於婕婕已經睡了的關係 就明天再說

我們打去是要問他要不要出來吃飯 畢竟她難得回來一次 好想她︿︿

結果 早上大概10點多 他就傳簡訊給我 說他可以出來 哈哈

我好高興︿︿ high 也不想問我媽可以出去嗎?! 

先換好衣服再說 。。。。 我媽就說 又要出去喔 我說對呀!!

她就說"你很忙齁" 整個很諷刺我 !!! 算啦 我還是要出去

先跟小孩見面去買隱形眼鏡 後來就去找婕婕囉 看到她 我不驚訝

有很開心的感覺 小孩 你也不驚訝吧!! 我們再第五月台吃飯

吃超久 聊很多 很開心 他說他的生活給我們聽 有嚇到我 = = 

不過至少他都熬過來了 真棒!!︿︿ 

後來就去逛街 還遇到糖糖跟她男朋友 真巧~

不久 就一個笨蛋打給我說 可以幫他買金牛角嗎? 

我說 都不打給我 就是要我買東西 才想到我 ><

算啦 看你那麼誠意的跟我說 就算了~~~

後來回新豐已經9點了

那個笨蛋快10才來跟我拿 又遲到 是怎樣 。。。。

算了 算了 我是好人 不跟你計較 

看在你送我一條巧克力的份上 

哈哈




等等等 快點回來咩!!


上一篇:四天假期。。*

下一篇:週會。。*

筱涵 2007-09-26 19:40:27

嚇到我啦 還這麼多人 !!
拿個東西 陣仗那麼大><

****** 2007-09-26 17:18:11

你們學校 好大唷~~

學長一直抱怨他有長那麼老嗎... 警衛伯伯向他微笑呢! 廢話~ 哪個學生開休旅車進學校的ㄚ....
你有下到嗎!? ㄏㄏ 很大台休旅車齁!@@&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