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21:36☞ 筱涵o(≧o≦)o

無力。。*

詹帥哥 sorry啦 我不是故意不打報台的 我是因為。。。哈哈

太忙了 對沒錯 是太忙了 哈哈 要原諒我喔~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哈哈 工作要加油黑~

我昨天 竟然睡不著耶 搞什麼鬼 = =  在床上翻了3個小時多

3點多才睡吧 !! 快死了。。。 早上六點半起床 天ㄚ

難怪 今天身體 不太舒服 一直很想吐 

今天 早上 經濟課 又感覺過很慢耶 = = 

不過 中午班會很屌啦 老師請我們吃披薩 然後 班會什麼都沒講

就結束了 超級棒的耶 我喜歡這種班會啦!︿︿酷斃了 

老師人真好﹋

下午 去看社團博覽會 有點點無聊 最後 我也沒有要參加社團了

我要先輕鬆過一年級上學期 哈哈 

後來跟霸王 聊天 我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啦 

原來是開心喝酒阿 可是 也不能狂喝阿 = = 


我以為是悶酒咧!! 

晚上就去朋友家 看天下第一味 完結篇 很無聊 我想像的就是如此

看到很想睡覺 !!!=  = 



先去看一下會計 明天要考試了 ><
ⓣ小詹 ° 2007-09-19 22:33:22

別無力別無力!!
給我打起精神來!!
加油加油~~

媽的 那結局整個嚇到爆 根本是在逼我罵髒話嘛 = =
害我!!害我很準時 然後看了一堆 543的戲碼
真是....
天下第一味 耶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