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8:20:28°。天*.才 +.妞.°

士林遊


》↑ 三 支 都 會 發 亮 噢《


昨天跟ㄚ宏跑去逛士林ˋˋ


噗噗、逛ㄖ好久


跑去夾娃娃、投籃


看到兔兔的東西、一直吵ㄚ宏夾ˋˋ


結果…


ㄚ宏夾惹一個兔兔手機吊飾和一個鑰匙圈來電顯示ˋ口ˊ


我夾惹一個兔兔手機吊飾來電顯示、嘿嘿嘿…


都超可愛的、、我超愛‵`超開心的!


原本看到一個【喜拿(我最愛的大耳狗)】的毛毛皮包


超想要的…


可是我們怎麼夾都夾不到...


結果上去投籃~~~下來就被別人夾走惹 Q______Q ‵


整個很心碎…


夾娃娃我居然夾輸ㄖ Q_____Q


退隱江湖太久ˋˇˊ


好加在投籃板回一程‵


沒有給我這個天才娃漏氣ˇ


嘿嘿‵` 可見我還是有強項所在!


開玩笑‵`


我可是有夾娃娃小天后、女神射手(投籃)、射氣球小公主、之稱呢…


還碰到藝人在拍廣告ˇ


整個很妙ˇ


正在寵物街逛喵喵和狗狗的時候…


笨蛋狗狗居然打電話來鬧、(你有預感我在看你?)


>ˋˋ< 玩的真開心ˇ


只可惜沒有大血拼ˋˇˊ


看到好多東西想買、可是不能亂花摳摳


忍住ˋ等我以後賺錢就知道ˋ口ˊ


把整個士林夜市都搬回家、


哈哈哈‵`


腳很酸、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玩噢‵`

上一篇:哈哈哈哈…我好開心

下一篇:決戰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