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05:05凱提:D

27的同學會

pic大合照

好不容易27終於有同學會了
晚上很多人就在仁中集合,不知道怎麼去阿,所以小郭帶路
連嫂嫂都來了!!
他說他坐國光號呢!!哈哈:)
到那邊之後原本大家都站在門外,結果我被拉進去,沒人動我哪敢動阿
我又不知道大家要做哪
原本我是想坐在腳腳那邊的說= =
我只做了一下下
因後來珍果不來了,我就想說坐在部旁邊
吼!你們3個出去也不約我=3=算了
果還化妝呢!
你那天真美阿,只是我不小心掀了你裙子,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不小姐,我跟你說,吼!想到就生氣欸,看吧,我們見了面卻沒話聊,真是的
其實那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吃什麼東西
感覺沒什麼,因為都是一盤大家一起吃的,早知道就點一盤自己吃
我想我吃最多的是那個布丁吧!
那些面我都大概吃個兩三口就沒吃了,因為要再吃的時候就沒啦

之後陳老有來欸!!
然後佩也來了,原本惜說也要來,結果跑去竹圍,哈!同學會哪會去那阿
然後牙他戴牙套的事大家都馬知道了,哈哈:)
之後大家也都在玩牌,也不是大家,是珍 張揚 林嘎 阿豬他們
阿豬說完吹牛時輸超慘的!大家真都是騙子
我覺得那家廁所好爛,廁所燈很不好
拜託!我們都是超愛在廁所照相的小鬼,雖然還是有給她拍幾張啦
不過那個門我用指甲就打的開
我還幫珍鎖門呢!
應該只有我發現吧:D
之後就小郭開始吉他演奏會
大家開始猛拿相機拍,明星勒
建中和我們景美寒訓是一起的
然後我聽說建中學長交我們學妹阿,學妹都在臉紅,哈哈!雖然我沒去
還有阿,建中熱舞的那個學長好像蠻有名的
不那天也問我知不知道
景美舞會建中的那個就很可愛,應該是指他吧(花癡了)

[大家聽到這]
然後隔幾天小郭就問我我們班一個女的即時通喔
我就問他要交女朋友阿,哈
因為他們都是吉他的,所以應該是寒訓認識的
那我不就是他們中間牽線的媒婆阿!
小郭就說:不是!只是交朋友
好吧好吧!但是我同學真的很有氣質吧

吃完飯就開始大合照啦
難得見面,但是照的也真是太久了,不過我又發現有些人有長高
因為我都是屬於站著的,然後後面才是站男生們
沒辦法!其實我也是算高的阿,哈哈
只差瑋而已,他說他170了
我要向他邁進!

回家路上救我媽剛好也叫我去台電大樓等,所以剛好如果的願
我們2就一起做到新店線的捷運啦
就和珍在北車分,不過隔天我們還要去烤肉,所以還是會再見面
那時候也算晚了,北車人還是一堆,真不知道他們跑去哪

珍說我們應該暑假寒假都辦同學會,哈哈!
所以大家就屬假見啦:)
大果好正,哈
男人們
是層次效果,果你是在外拍喔:)
瑋 豬

上一篇:又回景美

下一篇:三重烤肉

珍z i e 2008-02-01 13:34:35

呵呵呵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也)

叫我吹牛天后算了
(什麼廢言?)

版主回應
吹牛天后勒!就是騙子嘛?每次抓你的都抓錯 不抓你又騙人 真是的!尤其是大貢 她每次都亂抓人
結果自己輸一堆
2008-02-01 13: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