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05:19凱提:D

又回景美

連續2天都回學校 真的很累欸 一大早就要起來
今天是去拿成績 算了還是別說
想到就難過
好吧!
說說我們今天都在幹嘛好了
阿鼠今天就穿棉褲去學校
當然是被抓了 名名顏色就是有差
還一直跟我說沒差多少

放學後我們2去公館 因為我想買褲子
但重點是太早了
所以2個不知道在外面吹風吹了多久
瘋婆子 真的!
那風根本就是亂吹
無論走到哪 我們都是逆風
就在公館徘徊了好久
最後還是回西門

到西門店也都開了 所以又接續昨天的開始逛阿
就近了一家店
看到一個女的試穿一件褲子就還蠻好看的
所以我們也去試穿
當然不只一件 3.4件有了
結果結帳後發現太貴
所以2個就在那邊互使眼色 就不要買阿
就是只有我買了一件棉褲 和阿鼠一樣的
他就說叫我陪她一起穿

一開始覺得好玩阿 但走到街上後我後悔了
穿制服配真的超怪
就硬著頭皮走到美華泰
狗和象他們在那邊買食物
就去會合
我們有買魷魚棒喔 哈哈 有夠酷的!
就去U2 要看鬼片
我們試去看美髮屍
我覺得還蠻可怕的
但是 可怕的不是那個鬼 而是那個變態老頭
可是最後結局還蠻溫馨的
而且那被害的女生長的很漂亮
我是覺得女主角很適合去演壞人 一定會演超好
就很賤的那種 哈
不知道是眼睛大的關係嗎
總覺得他感覺就很恐怖 雖然她是好人

有些片段我沒看 覺得好可怕
大象超猛的 都看 而且到後面自己一個人坐後面 勇敢欸!!

還蠻好看的 !!
看完後就又去西門晃 他們說要去美國街
我這個嚮導就帶他們去阿
然後大家就又回家啦

再來就是換明天的同學會
27的大家 好久不見:)

上一篇:今天返校

下一篇:27的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