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1:22:22凱提:D

ܤ 段考第二天

那天沒時間新增 現在才來打吧


哪天段考完 和不兒去小西

其實是要去挑珍仔的禮物

但其實原本是4個人去的

可是就是鬧了一些不愉快的事阿

所以我就和不兒 阿牛和惜兒

但之後還是有巧遇 但又分了

我們禮物珍珍珍是挑了很久

看了超多家

我書包很重 然後又一直走走走

就整個已經快腿軟了

沒有 在考試的時候 數學阿

就很多提 怕寫不完 所以很趕 沒時間看時間

然後寫道守一直抖抖抖

下課之後 其實很多人都在抖 不是只有我一個

化原規的時候 依職化不好

我還第一次寫到這種程度欸

不過國文真的很難 選擇題阿 幾乎每題都很不確定

幾乎每題都劃圈

(我好像扯到段考的時候吼)

沒關係吼 讓我繼續說

到了最後依傑考公民阿

都是牙啦 要我陪她去7年級那邊 因為怕遲到 所以用衝的

結果只花了2分鐘 但我基經快累死了 滿身汗

在烤公民時 超難過 汗是用滴的 真噁

然後就很不想檢查 最後ㄧ節嘛

就不理他了 然後又出去玩啦

好~回來了 (恩..之前出去的是說到哪 看一下)

對 腿軟 真的很重

右大熱天 其實今天更熱 大概有40度吧

之後我們挑好之後 育到他們 僵了幾分鐘 就又分了

因為他們要去唱歌 我們就去拍貼

然後就好像回家了

哈哈 :) 終於結束了

謝謝觀賞
不兒 ♥ &#9825 2006-07-05 23:44:24

我愛我們的拍貼:D

不吵架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