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9:38:26企鵝ܤ

7/17

 

早上走到我們班教室

覺得好遠噢繞好大圈

Q毛沒來我打給她4通都沒接

放學後才知道她忘了今天返校=ˇ=

抽那個籤都抽到的 超糟

一直到走廊趴在欄杆上因為好無聊

到禮堂後竟然還要點名

珊沒拿點名條 別班也好多沒拿的

跑去教務處還沒有又跑到學務處

結果要回禮堂時大家都走了

搞笑 整個冏掉了 =ˇ= 

結果剩我們國三還不能走

拿到成績單 嘉獎又少泡泡一支:(

請假是算節數不是算天數

珊和我都被騙 哈 xD

返校好快就結束

第一節課都還沒結束勒=ˇ=

 

昨天努力看完一本小說

今天又看另一本

都是適合我的xD

第二節地理課也沒什麼

下課企鵝和二毛來找我

結果 沒事 =ˇ=

二毛說是企鵝找我

結果企鵝說:不知道要說什麼

二毛說: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也問:現在是怎樣?

結果就聊一下天就上課了

國文課考試 好險有及格不用抄5次

第四節國文課檢討考卷

我和珊和羊很專心在看小說

結果被老師說:小姐們把小說收起來!

只好乖乖收起來 專心聽課

我和珊都在偷笑勒 哈

無聊的過完一節課 吃飯了

因為有人失蹤 所以老師生氣

我們也不好意思去圖書館了 就沒去了

下午公民課檢討作業的考卷然後又考試

考試的時候竟然停電了=ˇ=

電風扇停了 好熱 熱爆了!

雖然考得還不錯:)

打掃時間都在混 珊有暴力傾向=ˇ=

最後一節歷史課好漫長

一直等等等下課等好久

 

終於可以放學回家了:D

去等珊弟和企鵝還有二毛

後來我和羊和企鵝和二毛一起走

到十字路口就分散了

企鵝陪我回家 謝謝:)

路上有點無言 冷場了=ˇ=

到家的時候企鵝打電話報告某人勒-囗-

我整個是很傻眼的狀態-囗-

就說:喂.她到家了   -囗-

總之 謝謝企鵝拉:)

那麼長的路真的熱到你了=ˇ=

感謝噢:)

 

一整天嘴巴都好痛:(

所以我一整天喝完了一瓶水

好佩服自己 哈

通常一天都只喝一口水(睡前)

今天喝完一瓶 好屌 哈

但嘴巴還是好痛:(

 

放學知道了件好事:)

恭喜 替你高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