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37:52⊙孤單︴不是罪⊙

今天 很鳥




   今天 一開始 就有同事辭職 

       整個 就是有肚爛的感覺。。。


     反正 我也ㄅ想再多說什麼 



 
    跟他講了快一ㄍ小時的電話 

    ((幹 我不想要 每個月的薪水 都在付電話費啦))


    講完 整個很不爽 

   

     後來 出去現場之後 就整個很忙

      有點嚇到


      後來 我要去洗溫朔燙的冷燙紙時 經過充水檯


    居然眼前一片黑 頭暈 整個 跪下去= =


      膝蓋 好痛= =


    ㄆㄥˋ一聲 兩個同事被我嚇到 我自己 其實也被嚇到


   只是  就還是笑笑的 哈哈  對著同事 比 噓 的手勢


   自己 狂笑= =

 
      其實 好痛 好暈喔ˊˋ


   後來 到下班 大ㄍ(老闆)要我跟あさ去買麥當勞



   後來 吃到一半 喝飲料 想說 奇怪 怎麼味道 怪怪ㄉ


    就又喝了幾口 還是怪怪ㄉ 放下杯子 看了一下

    奇怪 怎麼 是白白ㄉ 而且 也沒有三個洞洞

    在看了一下旁邊 


    阿   我喝錯了= =

    ((我喝ㄉ是 零熱量可樂  あさ的是 雪碧。。。))


    我就 看了あさ一下   就跳到旁邊的沙發上 狂笑


    あさ 還不知道我在尬麻 就看了杯子一下 


   我跟她 就狂笑。。。 


    哈 整個 超白癡的
2007-04-30 00:05:52

恩阿...真的是嚇到大家了= =bbb(地板有震道的感覺0.0...)

飲料~我是真的沒發現哩~是你看我的時候~才發現的說0.0...

今天~真的都人來瘋啦~XD~~

還有= =...你把我名子後面打錯了= =b...

(我沒有日文輸入法所以我也沒辦法跟你說=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