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1:15:25⊙孤單︴不是罪⊙

什麼樣的家長 什麼樣的小孩




 有什麼樣的家長 

 就有什麼樣的小孩

 一個處處推卸責任 誇大事實 的家長

 小孩 能好到哪去...
 
 別自認清高了吧...

 呵 ...

 戒酒??

 我聽你在狗屁 如果你戒的掉的話 早就戒掉了啦
 
 當初 是你自己說要戒酒 現在 越喝越醉

 喝醉 就盧小 

 爸爸了不起嗎??

 說實話 我討厭這個家阿 ...

 非常... 
 
 因為 我來就不屬於這裡...

 我不敢說 我是最可憐的小孩

 畢竟 比我可憐的 很多...

 但是 從小 就很少很少 跟父母出遊...

 就算本來說好了  卻也臨時變卦...

 長大了 又被拿來 比東比西

 我本來 就不是最好的

 我不敢說 姐 本來就喜歡唸書

 但 我是討厭唸書....

 一個自以為了解我的父母

 安排了一個 自以為很好的學校

 造就了現在 我的反抗

 國中 →  升學名校
 
 高職 →  一個自認很強的高職...

 我本來 就不愛讀書 

 妳們 不懂嗎

 算了 都是我的錯

 或許 我從很久以前 就因該當個傀儡...

 任憑妳們擺佈

 算了 說在多 也沒用

 我 該靠的 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