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3:40:18桑妮美睫工作坊

【吃】美食情報『五花馬水餃館』

 

北方麵食~~我最愛!!

 

上星期日帶一哥出去走走,先在路上吃個午餐!

這家新開的餃子館,在一哥幼稚園附近,是送他上學時發現的!

經過時生意都特好!順路就想到過去吃看看唷~~~

 

 

先來點餐吧!

還挺有制度的,帶位、點餐...都有程序,服務人員也會告知!

絕不會亂七八糟唷~~

 

有漂亮精緻的MUNE供參考~~

 

看完後可在這簡單易懂的點菜單上劃選或直接看著個點餐即可~~

別忘了填寫上桌號唷,他的座號很特別唷!都是些歷史人物名稱~~~

 

到櫃台結帳完畢就給你一張明細!

讓你放在桌上,上菜時再一一劃掉!

感覺非常有制度呢!

 


在店內用餐優惠小米粥黑棗茶免費無限量供應!

黑棗茶喝起來很像沒有酸味只有甜味的烏梅汁~~~

老公覺得很好喝!可是愛喝酸的我還是喜歡烏梅汁!

 

小米粥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老公就加些調味料下去,還是不太好吃呀~~~

 

 

醬料可自行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

也有提供店家自行調配好的唷!

 

  

我選店家調配好的,有點甜,我不喜歡鹹中帶甜的食物!

不過也懶得再去自調了!就將就沾用了!

 

酸辣湯~整個勾芡勾到不行~~~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害怕!

像漿糊一樣勾了!但口味是還不錯啦!

可是真的是勾到我個人覺得有點噁心!

 

 

牛肉捲餅~好吃!超好吃!我就愛好吃的北方麵食!

裡頭加了滿滿的蒜絲,牛肉是有滷過的牛腱片!超級入味!超級香!

 

蔥油餅~煎的香酥可口!我個人超愛吃蔥油餅,最愛吃這種傳統作法的薄餅!

但市面上賣這種道地的傳統蔥油餅不多,看到的都是改良式炸的或有些是厚的!

要做到香酥的也不多見!好吃到連一哥也吃好多片呢!

 

 

高麗菜水餃~主角來唷!可惜失望透頂呀!

雖然很飽滿,但不香就算了,還有豬肉騷味!

也吃不到高麗菜的鮮甜、脆!

水餃他有很多口味,但我先試我最愛也最正統的高麗菜,

唉~~想不到連最安全、標準的口味卻作的不好吃呀~~~~

(有規定水餃至少要點十顆唷)

 

牛肉湯餃~你看到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先""一聲!說:蔥花是不用錢嗎????!!!

老公點的!我說老公呀~你應該點麵吧!

湯餃就重複啦!也是配不好吃的高麗菜水餃 ~~

湯頭是紅燒牛肉湯!算清淡的,不油膩,我很怕吃到油膩的紅燒湯頭!

他有加大量的蘿蔔下去熬煮,所以湯頭是非常清甜唷~~

不過我想搭配細白麵!一定更讚!我下次要來試試!

 

   

小菜冰箱櫃~好多好多總類唷~~因為怕我們吃不完,所以都沒拿!

下次再來試試吧!

好像還可加熱唷~~~

 

高朋滿座呀~~店內用餐環境、裝潢都很大器與寬敞,非常舒適唷~~

 

 

水餃真的是他的招牌與驕傲~~但卻被我嫌的最徹底的!

 

 

等餐無聊時,還有些歷史典故、人物介紹可打發時間ㄋ~~

 

 

敢用開放式廚房的,都是做得到乾淨、衛生才會開放讓客人看到唷!

 

員工、服務員超多,不會讓你覺得服務不周或等很久唷~~~

忙成這樣ㄋ~~生意超好!

 

內用與外帶的結帳櫃檯是分開的,所以都可很清楚與快速的拿到餐點唷!

 

 

還有伴手禮耶~~是蘿蔔糕,我沒點到,會做成伴手禮,應該是好吃才會推出!下次一定要點來吃!

也看到其他桌點鍋貼!看起來也超級好吃的樣子!

哇~~~好多都錯過ㄋ!下次一定要每種都給他試試看才行!

一開始鬧脾氣的一哥說不吃,又要咪咪手機給他玩!

真是壞蛋!

 

 

後來看到他愛吃的蔥油餅來了!馬上吃的不亦樂乎ㄋ!

阿不是說不吃嗎?哼~~再嘴硬呀!

 

 

 

 


 

以上又是則好吃美食情報!

唉~~又是吃!今天去產檢!醫生說他等著迎接4000G寶寶呢!

等再過半個月我去生產時你們就看不到我吃相啦!

要等一個多月後才有可能看到我吧!

老公不準坐月子玩電腦!說眼睛會瞎掉!

所以好好欣賞目前這可愛的孕婦大吃特吃照吧!

 

 

 

 

 

雷恩 2010-09-29 14:56:00

ㄏㄏ....我的鍵盤已經濕了
感謝你唷我去查查

版主回應
哈哈~~我出關啦!
抱歉現在才回覆唷!

吃到沒????好吃嗎???希望你也喜歡!
2010-10-31 18:10:44
雷恩 2010-09-19 19:56:37

嗨妳好唷看你們拍的照片讓我口水流滿地了說ㄏㄏ..
這家是在斗六的嗎?我也想去吃吃看不能只看照片流口水^^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還不錯吃ㄋ
在台中呢~不過他好像是全省都有連鎖,你GOOGLE"五花馬水餃館"
應該就可查到官網或有其他分店訊息唷!
口水擦擦再去查唷~~呵呵~~
2010-09-19 20:16:19
小豐 & 翰翰 2010-09-17 13:04:48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生意也是好的不像話
不過我是覺得四季豆口味水餃還不錯啦

辣媽要生囉...
恭喜囉
能大吃特吃的日子快結束了
趁這段時間好好享用吧....

版主回應
是唷~~下次來給他是是看唷~~~

謝謝ㄋ~~對阿~~要結束啦~~痛苦日子即將開始拉~~

哈 哈~~
2010-09-17 1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