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4:52:17桑妮美睫工作坊

【吃】與三位瘦瘦阿姨享美食『聚 北海道昆布鍋』

 

美味好吃又健康的~~~~昆布火鍋 

 

上星期六開心的與三位瘦瘦阿姨聚餐唷!EVA、CINDY、NANCY阿姨~~

為什麼叫瘦瘦阿姨呀?因為在一哥的眼裡,咪咪的朋友阿姨們只有分瘦瘦跟胖胖!

(好朋友安妮將是胖胖阿姨!其她都統稱瘦瘦阿姨啦!安妮將:你可是獨一無二的稱呼唷~~~)

這家是NANCY推薦的!我們之間除了EVA有吃過外,其餘都沒吃過唷!

它是王品旗下的餐廳,也太愛賺錢了吧!甚麼種類美食都涉獵!!

我們有事先訂位,不然假日可以都沒位置呢!

我們抵達的時候可是爆滿狀態呀~~~

 

趕快來看看唷~~

 

 

菜單有分兩種價格的套餐~$540 & $340 (須加一成服務費)

小姐推薦女生吃$340分量就很足夠唷!

所以我們大家都選$340套餐!

湯頭、主餐、創意手工單點、副食、甜點都可任選一

我們刻意都給它點不同,大家每種口味都可嘗到唷~~

這就是要找多人一起分享的好處~

 

 

今天開始整理相片時,發現有活動耶!

請CINDY要趕快登入發票唷~~~北海道我們來唷~~~~

阿~~九月不是抽北海道ㄋ!去谷關洗溫泉啦~~不過抽得到話,我們可四人一起去呀~~~

 

 

醬料都已幫你調配好,火鍋上來前就已先幫您呈上!

左邊沾醬是類似沙茶,但不會那麼重口味!是用來沾火鍋料的!

右邊沾醬是類似花生醬,小姐推薦來沾取烏龍麵很適合!

 

 

 

上面是昆布麻辣湯~比一般的四川麻辣火鍋來的清淡點!

下面是北海道昆布湯~我個人認為這是三種裡面最好喝的!也是他們的招牌!很鮮很清甜~~

 

左邊一樣是麻辣湯底,因為他只有三種湯頭可挑選!

兩人共用一鍋,如選不一樣口味就提供鴛鴦鍋!

右邊是昆布滋養湯~就是有放入中藥的養生湯頭,我不太愛中藥味,所以我沒嚐很多,我要吃的東西也都沒在那鍋煮!

但它的中藥味也是淡淡的,可以接受的!

 

精緻時疏~有青江菜、高麗菜、金針菇、豆腐、玉米筍、芋頭、南瓜、番茄、豆皮....

份量看似不多!但吃起來可很撐阿~~一人份真的剛剛好唷~~

 

 

季節魚頭海鮮主餐~有魚頭、花枝、魚肉...

因為我火鍋不太愛吃海鮮~怕腥,所以我都沒試嚐到!

小姐有貼心附上一小杯米酒,讓你加入湯裡煮來去腥!

我們都把海鮮加在滋養湯頭裡煮,我有喝點湯,煮完海鮮的湯頭特別鮮甜唷!

 

嫩肩牛小排拼盤主餐~我最愛吃牛肉了!油花很多!吃起來很滑嫩!也不會有腥味唷~~

可惜份量有點少呀~~~不過套餐份量大多都是這樣啦!

 

 

鮮嫩雞肉主餐~有特殊切薄片處理!所以吃起來也是嫩的!不會柴與老唷!

 

 

羊豬雙拼主餐~他們供應的肉質都算是好的,煮起來都很鮮嫩!不過羊肉有點騷味! 

 

創意手工單品-金絲蝦球+鮭魚鱈堡 雙拼~我個人都不太愛吃加工過的火鍋料,但它的都算是精緻!

吃起來口味、口感都還不賴唷!

 

 

手打蝦仁漿~無論是看起來、吃起來都比較像花枝漿ㄋ??

腥味有點重!

 

 

左邊的是會員來店禮,我事先有在網路登入會員,列印下來的優惠券!

點餐時交給小姐,就會幫您送上唷!

玉子燒!菜單上真的找不到唷!是為會員特別準備的!

雖然優惠券上好像是說送芋頭豆腐的,因為他們會貼心更換,讓會員每次來吃時,都可吃到不一樣的優惠菜色唷!

吃起來就是蛋捲+海苔!口味還不錯啦!

右邊是手打鮮肉漿~很好吃!很香Q!我喜歡!

 

 

好像是洋蔥盒子+蒟蒻蟹球 雙拼吧~因為大家都丟下去煮,愛吃的就夾起!

我好像沒吃到吧!

 

 

副食大家都點昆布烏龍麵~因看起來比較特別!

吃起來很Q,吸滿了湯汁!久煮不易爛唷,還是很有彈性!還不錯!

 

開始大鍋煮唷~~~我吃火鍋一定都把料全都加下去!慢慢煮!先用蔬菜把湯頭熬得更鮮甜~~~

肉片類的就等要吃時再涮一下,現吃現煮唷~~這樣肉才會鮮嫩不老呀!

小姐也不定時的一直來幫你續湯唷!服務真的很周到!

也一直貼心詢問我要不要幫我茶換開水,想說我是孕婦!(我心想不用啦!老娘甚麼都喝啦!)

還不斷的來問說需要甚麼服務、餐點還可以嗎之類的!

雖然覺得有點煩啦!但$340的火鍋可以有這種服務真的很不賴唷!

 

 

梅子醋~是冰沙的好好喝唷!小姐會一直一直來幫你續加唷~~讓你可以解解膩,吃更多唷!

 

 

這是我的壽星禮!也是先列印下來優惠券,不過它是說結帳時再出示會送小禮物,但我們點菜時有先詢問一下小姐,

她聽到有壽星,就馬上加附贈飲料唷!每人都有呢!也是菜單上看不到的唷!

玫瑰花果茶~香香甜甜的!不用錢都好喝啦!

 

 

北海道金橙奶酪~奶酪真的很濃唷!有濃濃的奶香味!配上酸甜的金橙醬!真的很不賴唷!

 

 

精燉桂花赤豆饌~是熱的!紫米加紅豆熬煮的,看起來也不錯喝!甜點我就吃自己的奶酪,沒共享啦!

NANCY 點的!她說不錯吃呀~~~

 

荔枝雪酪~是冰沙!是EVA點的!說吃起來也不賴唷! 

 

 

你看我給NANCY & EVA拍的有多美!又清楚又漂亮!

 

 

你看NANCY把我們拍成這樣~~~唉~~~

 

可愛CINDY拍照技術有進步很多唷!

哈哈~~被我調教出來低~~~

再接再厲呀~~寶貝~~~

 

 

小姐雖然服務好!可是拍照技術有待加強ㄋ~~~

 

 

可愛CINDY拿甚麼拍照呢???

等下揭曉唷~~~

 

 

搭啦~~就是這雙環保筷啦~~它是壽星來店禮!本來優惠券是說送環保袋!

可能送完啦!改送環保筷!

因為袋子我已經一堆了,所以我也比較喜歡筷子哩~~以後出去吃飯都要帶環保筷唷!

 

最後附上兩張可愛媽咪自拍動態照片唷~~~

真是自戀到不行呀~~~

 


 

以上又是一次美食饗宴啦~~~

最喜歡跟好朋友聚聚聊聊天呢!我們那天是吃中餐,給人家聊到五點多,晚餐客人都上門了,才離開呢~~

可是服務人員也不會趕人啦!可能也是因為我們訂位一點多的!也算最後一攤客人!

所以就大方讓我們盡情聊天呀~~~~ (也太長舌了吧!)  

 

 

 

SNOWCAT 2010-09-14 20:11:28

火鍋好粗糙四味大美美也素秀色可餐~^^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ㄋ!就你有看到重點啦!哈哈哈哈~~~ 2010-09-15 00:40:01
駱駝 2010-09-14 17:05:03

好吃ㄛ?
那我也要試試

版主回應
還不賴呀~~~火鍋都不會難吃到哪啦!我個人覺得火鍋算是最SAFE的餐點! 2010-09-14 19:15:28
Cindy 2010-09-14 12:57:14

那店員的手真是太晃了吧.. 怎麼會抖成那樣呢??
我發覺這次技術真的好太多了(自誇)..
可能是以前旁邊人很多吧.都不太好意思拍.
這次拍照時別桌客人都吃的差不多了,可以盡情拍.
^^

版主回應
為了我你得豁出去呀~~寶貝~~
加油唷~~給你拍拍手ㄋ
2010-09-14 19: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