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5:30:26桑妮美睫工作坊

【美】媽咪雷射變仙女PART 2

 

 

廢話不多說!趕快接著說故事唷~~~

之後護士小姐接著就幫我上藥膏,並清楚、耐心的跟我講解、教導術後該注意事項!與順便介紹一些可幫助快速復元、清潔、防曬...等等醫美產品!

不會強迫推銷,是用輕鬆帶過的態度跟你建議與推薦!我只買了防曬粉底液!遮瑕與防曬效果都還不錯,後續用完也有再買過幾瓶!

也是24H後才可碰水!第二天早上洗完臉就可以、必須抹防曬唷!在室內也得抹!!室內燈光的紫外線也不能忽視唷!有些投射燈、鹵素燈....紫外線可是超強低!強到會曬黑呢!

上完藥膏就幫我貼人工皮,不只除痣的部分要貼,有些斑的傷口打得比較深、大也是得貼上7天!

貼人工皮可以照常洗臉,是有防水的!貼時會有些白色分泌物,不用擔心那不是發炎長膿唷!是貼人工皮膚自然分泌來加速復原傷口的!

等白色分泌物快滿出來時,就需更換人工皮!一開始可能分泌比較多與快,約半天或一天就需更換!

過三、四天後就視情況一天或兩天以上換即可!不須勤更換!不然會把長出來的嫩肉又撕破唷!

事後還貼心的給小簡介怕你回家後會忘記一些步驟、過程與注意事項!

回家後也就乖乖聽從護士的話!一一的小心照料!不懂或忘記時親愛的BETTY也會主動跟我聯繫關心我唷! 

 

『注意!!鬼照又要來了!請做好心理準備在往下看唷!』

 



這是不知死活的外出素顏照!甚麼都沒擦!!

之後長出來的斑實在有夠多呢!真的要好好做防曬工作啦!不然又得再痛再醜一遍啦!

紅色圈: 比較明顯的斑!其他也都是圈不住啦!就是整臉呀!

黃色圈: 我臉上比較大的兩顆痣!比較欣慰的是我臉上痣到不多啦!




兩頰滿滿一堆斑呀!

我看老公吃飯都吃很乾淨呀!為何會娶到"貓仔臉"老婆哩????

 



上妝後臉上那兩顆大痣是蓋不過的!很明顯!

兩頰斑也有點淡淡呈現!不能完全蓋掉!

 



這是術後約第一週後,是結痂完全掉光時!

我這次除完沒像第一次的效果那麼好!

結痂掉完就有反黑現象!護士是說約半年~一年會退!

可是現在我剛滿一年!斑還是都在說~~可能懷孕也有差,孕斑、黑色素會比較加深!

也有可能是第一次完全是雀斑比較好一次藥到病除!現在多了阿哩阿雜的老人斑、顴骨母斑...等等可能就沒法一次出乾淨!(在趴1的時候有說明!)




紅色圈:
是像似反黑現象的!

黃色圈: 是結痂掉完,呈現白色斑點,應該是嫩肉啦!不過我第一次的是粉紅色的說!!




這張白色斑點更明顯!!

人工皮是貼那兩個比較大顆的痣!我有乖乖貼到14天唷!

但我打的痣沒一顆是除乾淨的!都有再長出來!但下巴的痣是有小一點啦!另外一顆眼睛旁邊的,現在卻又更大說!!

可能因為那時貼完人工皮14天過後,發現傷口是凸起的!我擔心痣除不成變凸疤!就用指甲把它摳掉!

我發現這樣摳痣好像會越變越大越來越深唷!因為我原先下巴那顆本來也沒很明顯!是後來痘痘剛好長在那!我也是手賤拼命擠呀!摳呀!等傷口好時!也就變大顆了!


開始來講飛梭雷射與鑿冰洞吧~~

飛梭的用意主要是淨白與縮小毛孔!

他建議完整的一個療程是6次!半年內全部打完最佳!可達到的效果最好最棒唷!

但我只有預算打一次,不然我真的超級想給他打上六次呢!

因為我的效果超級好!!連以前許久不見的同學、朋友、阿姨們看到我!都說我跟以前比差好多!皮膚好很多!也都要我推薦他們去打說~~

(ㄟㄟㄟ賴醫師!你要給我抽成吧、找我當代言人吧!你看我帶給你多少鈔票呀!)

不只毛孔變小,角質也沒那麼厚了,原本T字部位都會長粗粗的黑毛都少了許多,痘痘、粉刺相對的也比較少長了!!

一開始我沒甚麼感覺,覺得毛孔也沒變小呀!BETTY就說不可能馬上打馬上見效呀!說打一次的效果會在六個月內持續發揮!

之後我就也沒再多注意它,突然漸漸的發現情況真的轉好許多唷!

飛梭是打整臉的,術後保養跟除斑差不多,也會結痂,但它是細細的網狀,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看起來像是臉色黯沉的感覺!

我倒是沒有很明顯的結痂!而是臉很乾、就脫皮!大約一、兩個星期多就脫乾淨!變成正常的皮膚狀況!

至於鑿冰洞這個名詞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也只有在這家整所看過!醫生推薦時,是說最最最新的儀器療程!

收詢後也只出現這家整所有介紹!跟朋友聊天時,說是有聽過類似的雷射效果,但不叫"鑿冰洞"!

管它叫甚麼!個人也覺得效果不賴唷!

醫生說它的療效是針對較大的凹洞、毛孔來填平、縮小的!但如果過於大凹洞只能稍微填平,不能到完全平坦!

我側臉頰就有一個較大痘疤凹洞,現在的情況就像醫生說的沒有辦法到平坦不見!只能稍稍改善而已!

其餘的鑿冰洞我是打在鼻頭!因為我在鼻頭長的黑頭粉刺是超級多又大!都是拼命擠呀擠,造成毛孔越來越大!更容易阻塞而長更多更大的粉刺!

現在有改善許多,毛孔確實縮小,黑頭粉刺也長比較少了!

術後也是得貼人工皮約7天,過後傷口還是會比原先大而且紅唷!

雖然有一度害怕回復不來,但還好也約莫三、四週就漸漸好轉!效果也是半年內持續改善唷!

 



看我多瘋狂!自己不怕醜就算了!還出去嚇人!

這約術後第三天左喲!用個薄薄的紙口罩遮醜+防曬

這已經是可以擦防曬品了!所以還好只要選擇有遮瑕效果的,都不會太嚇人啦!




你看我貼著妙鼻貼!!它就是我針對鼻頭較粗大的毛孔做的鑿冰洞所貼的人工皮啦!

真的很佩服我吧!還拍一堆照片呢!中年婦女都是不怕丟臉的!

跟年輕阿妹照相,感覺膚質有比她好點吧!我還是在乾裂期呢!




這張就是最嚇人的啦!

能看出明顯的乾~乾~乾~吧!也有點脫屑現象!





還是得拍一下寫真集呀~~~~




還敢跟年輕阿弟拍~~~





出門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

帽子、口罩、太陽眼鏡....活生生像個公娼躲媒體的打扮呀!



遠看也是貴婦一個呀~~~





這約術後兩個月後!皮膚真的是越來越好唷!




仙女~~~~~

痣真的是沒除乾淨!還是隱約看的見!不過有比較小一點吧!




斑也是看得出來一點!!

不過那時應該算是反黑啦!





變美、變瘦了就超級愛自拍、拍照呢!

但也是因為老公不幫我拍,只好自拍啦!





我減肥歷程也是很有的講唷!改天再來說給你們聽吧!

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減肥到現在!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又復胖又再減的!




除腋毛~~~

這照片約是第二次療程後約一個月吧!

雖然還是黑黑的!但這已經是我狀況最佳的唷!

療程種共是4次,效果不能完全去除到沒有,約70、80%,

我有問護士小姐說:那不滿意再多做幾次可以到全部沒有嗎?

護士回說:不會!極限就是這樣了!4次就差不多,再打也不會再改善了!!

打的時候先得把毛刮乾淨,然後幫你上麻藥,

我打第一次時是跟斑一起打!所以臉也痛!腋也下痛!

想一想還真猛呢!為了愛美甚麼代價都不怕!

打的時候也是像橡皮筋彈的痛!不過有比臉的還不痛!

過程也約10-15分鐘就完成了!

術後護士也是貼心幫忙冰敷!

打完的狀態毛囊呈現一點一點黑黑的!有點像刮完毛後,毛髮長不出來被皮包住的樣子(這樣形容不知懂不懂?不知你們有沒有遇過這樣情況!)

護士說是兔毛期,等約二至三週就會脫落!然後再長出來的毛髮會很細很慢!約兩、三個月後開始長出來!

打第三次時換了新儀器!他標榜跟原先的儀器比較是除的較乾淨、也較不痛,所以可以不用上麻藥與冰敷!

但還是痛呀!哪有所謂較不痛,我覺得差不多吧!

打完第三次隔很久很久約五、六個月吧!才再去打第四次!!

其中的這五、六個月,剛開始是細毛沒錯,我都用拔除的,但之後長出來的毛也是又多又黑!約只除去20、30%吧!

我不知是我每次療程間隔太久還是我本身毛髮較粗較多!

但我有跟護士確定說:療程間隔太久會有影響嗎?

她回:不會影響!

我想過還是不能用拔的?我也不確定!就等著看第四次做完成果吧!

就緊接著就趕緊去再做第四次!目前我約做完三個月後吧!

是開始長細毛的時候!我也是都用拔除的!目前看的效果是還不錯!

不過也是得再看看三、四個月後的狀態!會不會像第三次那樣唷!




這是最近的近照,已經是打完一年後了!

下巴的痣有小一點!但眼睛旁的那個感覺卻比原先大!




現在打完已經一年了!皮膚有越來越糟糕狀態了!

當然如果沒再進階與好好保養,都一定會在老化的,沒有一勞永逸的好事情啦!

可能也是加上現在懷孕!荷爾蒙變化也會影響皮膚狀態!

不過到今為此,我最滿意是飛梭雷射!效果在我臉上真的發揮很好!

等生完二弟去賺錢時,再來進廠維修吧!!

 

 


(悄悄話) 2010-12-03 14: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