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5:51:58桑妮美睫工作坊

【美】媽咪雷射變仙女PART 1

 

 

神奇的醫學美容!!是讓老娘最~最~最信服的!

 

之前為了淡斑、美白、除痘...等等買許多保養品來"苟",效果都有限,甚至看不到效果.......花了很多冤枉錢!!

到接觸醫學美容才知道甚麼叫"有效",雖然過程會痛的跟被火紋身一樣、會醜的跟鬼一樣,也都需要有段恢復期,才能變仙女!可是這就是浴火鳳凰的道理阿!!

正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呀~~~~

深信一定要有相當的付出與痛苦,才能得到相當的效果!!

錢就是得花在刀口上,花一些無謂的,沒用的!那就等於把錢都到糞坑裡!

(阿說那麼多廢話,不就在鼓勵老公要再讓你花下去嗎?)

 

來說我做過什麼好事先:

1.雷射除斑

2.雷射除痣

3.飛梭雷射

4.鑿冰洞雷射

5.雷射除腋毛

 

先來說雷射除斑吧~~

我第一次打雷射除雀斑時,是在八年前準備結婚當美麗新娘子時~~~ (那時真青春阿~~~~)

是疼愛我的婆婆送我的婚前禮物唷! (媽咪謝謝你 !你才像我親生媽媽吧!不像那個跟後母沒兩樣的"粗殘秀霞")

當時雷射美容還沒那麼盛行,是北上到台北榮總打的,不過價格跟現在比算合理,但就沒有所謂的服務啦!

術後都沒冰敷!痛的跟火燒傷沒兩樣!臉腫得跟豬頭似的,打完馬上就叫你走人!毫不留情面!(阿我是欠你錢唷!被打還得付錢呢!女人錢真好賺!這樣活受罪還是拼命去呀!)

斑也除的不徹底!小一點的、不明顯的、醫生沒看到的....漏打超多呢!

但效果真的好的不得了ㄋ!有打到的都有除乾淨!

打之前會先幫你上層麻藥(有上跟沒上一樣,打的時候痛的想揍醫生!像他拿橡皮筋在你臉上狂彈!!每下都精準、用力狠狠的彈到你骨子裡!)

然後再幫你貼上保鮮膜避免沾黏到!不過真的很糗,那裏是大醫院,很多人都是來看病的,雷射美容那時又不普遍,我就像個異類!

看到的人都頻頻回頭、議論紛紛想說我臉上長了什麼?怎會搞成這副德性?是在做甚麼治療呀....?

還需等約半小時以上讓麻藥發揮效果,但我是最後一個打的,前面有一堆歐巴尚來打老人斑!等超久的!我就貼著保鮮膜乖乖等候,讓人觀賞動物奇觀!

說過了醫生很隨便的,打個我想一百發上下吧!沒兩分鐘就打完了!

我還記得跟醫生要求說我眼睛下方有一點,可不可以打掉阿!

他回說:『那邊靠近眼睛比較危險,建議不要!』

狗屁!那是你懶得再補打吧!不過我種懦弱的個性,人家都講這樣了,還敢說什麼!

一開始還不知打完結果會那麼痛,事先都沒跟我講解!我還自己跑回去問怎回事?怎那麼痛?怎辦?這樣正常嗎?

結果護士竟然回說:就是這樣呀!還叫我自己回家冰敷!真過份!回家的路還很遙遠!回到家都痛死了!

大醫院態度真的很差!尤其對我的這種為了愛美不顧一切得更不屑!不是痛她自己都無所謂!真是她XXX (不得不罵髒話洩恨啦!我有消音啦!我的部落可是闔家觀賞的優良部落呢!)

剛打完的傷口就像燙傷,有點像被拜拜的香"觸到"一樣,白白的凸起,但不是水泡唷!

之後24H以後才能碰水洗臉,洗臉時也只能用清水洗!

其它他的術後保養也都沒多講與說明,就只開個超油的藥膏讓我抹,說直到結痂脫落長嫩肉後都只能抹這藥膏,什麼都不能擦!!

但那藥膏實在油到讓我長出好多大痘痘,之後也不敢再抹了!我約第二、三天左右開始結痂!

當時上台北,我這購物狂哪有可能放棄這花錢的天堂,當然要把握時機去大逛特逛呀!就戴著口罩出去!!

其實真的不應該啦!因為傷口會摩擦、不透氣,室外又充滿著紫外線與髒空氣...等!會很容易感染與造成反效果的!

況且臉又超油又超級醜的,就跟少林足球醜樣的趙薇差不多!(真佩服這樣也敢出門!!路人看到都嚇到!以為看到阿飄呢!)

約第四、五天之後結痂就開始慢慢脫落!院方都說約一星期開始脫,我比較快,可能皮厚吧,好得快吧!

脫完的部位會呈現粉紅色的嫩肉!這時特別要注意防曬唷!不然就都白痛白醜了!!

約三、四個星期左右就跟皮膚顏色差不多了,有人說會反黑,我那次到是沒有!可能年輕也有差吧!

回復好了以後!我就當最美麗的新娘子啦~~

 


 

因為斑還是會隨著時間、年紀增長再長出來的,防曬功夫沒做足或生活、飲食習慣也都會影響!

不過我之後長的,不會像那時的顏色那麼深與明顯,上妝還可蓋過,之前的上了一層如水泥牆般厚粉都還是看的到!

第二次打斑的時候,是在去年七月時(你一定想說天阿!肖ㄟ喔!怎會選在大熱天打斑!!唉~~~我這人就是這樣,想到一定要馬上行動,不然會很痛苦啦!)

現在已經很普遍啦!大大小小皮膚科、整型診所都是引進這些賺錢的金雞母儀器來騙我們的錢!(有人叫你要去讓他們騙嗎?阿沒辦法呀!就是很有效、很吸引人咩!愛美無敵啦!)

剛好我最親愛的BETTY到皮膚科診所當美容師,跟她見面時,看到她皮膚一次比一次美、一次比一次白!!就問她做了什麼?!

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她們診所每個只要是人的都會接觸醫美啦!也是診所的活招牌!

都在皮膚科工作了!皮膚一定要"水噹噹"才有說服力啊!客人才會一直掏錢出來啊!

就開始狂問她:我想要毛孔變小、臉變乾淨無瑕、皺紋、抬頭紋....等等等都想要變不見!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錢拿出來就好!錢可以幫你把不想要的通通變不見!錢才是最神奇的!

之後就拜託BETTY趕快幫我安排、預約啦!本來是想打飛梭雷射來淨白、縮小毛孔,讓臉看起來淨白無瑕!

可是BETTY仔細觀看後,說我必須要先把斑除掉後再來打飛梭,才會有想要的淨白效果!

我就聽話的先做除斑與除痣!我在下巴有顆愛吃痣!近幾年有越長越大的趨勢,感覺還有點凸凸的,很害怕它會長得像"台語歌手張秀卿"那樣大還長毛呢!

所以就決定一起雷射除掉,不過它們是不同的儀器,雷射種類、儀器可是細分好多種呢!但醫生說可以當天一起除斑與痣,所以只要痛一次醜一次就好!

不過除痣的傷口比較大與深,必須貼人工皮與花較長的回復期!人工皮約需貼到14天等肉都長好為止!不勤勞貼與不小心照料可是會留下疤痕唷!除痣除不成反而變疤喔!

痣不像斑長的較淺層,而是長比較深層會比較難除!大多都一次除不掉,須除二至三次以上!這醫生都會事先說明!免得糾紛!

我一共除了三、四顆痣吧!斑是整臉!!雖然之後長的斑沒比較深色與明顯,但卻密密麻麻長了很多很多小小顆的!

因為我仗著年輕與打完第一次雷射後臉有變漂亮點!就想要呈現素顏效果,也是加上我是非常容易長痘痘、粉刺,所以很痛恨、懶的上一堆有的沒的在臉上!

之前也都找不到清爽、防曬效果佳的防曬產品(我現在有找到啦!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參考唷!),擦上更容易出油阻塞,如果沒清潔乾淨反而長出更多痘痘、粉刺而留下痘疤!

但也因此沒注重防曬,反而長出更多有的沒的斑斑點點!

現在想一想,還真敢!真可怕呢!紫外線真的是很可怕的!讓人加速變醜、老化唷!現在果真印證在自己身上啦!

所以真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而且還長出老人斑與顴骨母斑呢!我聽了都快哭了!老人斑!!!我才幾歲呀!已經有老人的東西出現在身上啦!!

斑的種類細分很多,有的沒的,我也分辨不出來啦!護士、醫生是專業的才看低懂!

聽說不同的斑要除掉,用的雷射波長、機型也會不同!像老人斑與顴骨母斑也不是一次就OK的!有時也是得除數次以上唷!

這個醫生就超細心,可能是女醫師也有差!BETTY也大力推薦我讓她打!會比較仔細與乾淨唷!

果不然!!打了好久好久,比第一次花費約10倍以上的時間吧!打得我腳都快抽筋了!我不敢亂動!只能將痛感讓腳來發洩!!

打完後覺得比上次更痛,我想是面積與時間都較大較長吧!但這次有貼心的護士小姐幫我冰敷!

好舒服唷~~~敷約30分鐘以上,敷到我不適有比較減緩後呢!還不停的換冰毛巾冰水唷,用心的不得了!哪像上次那個不堪的經驗~~~

 

敷完護士小姐細心的開始跟我講解與說明術後的情況與該如何保養與注意事項!

她先拿鏡子給我看一下情況!看到我整個嚇到!臉的皮膚沒一處是好的!臉腫、眼腫,整個紅通通,就像個燙熟的豬頭一樣!!

真的很慘很可怕!看到自己這樣,真的擔心會好得起來嗎?

不過不用擔心啦!這就是我所謂的不經一番寒徹骨.....的狗屁歪理呀!

 


 

講到這已經廢話連篇啦!重點都還沒看到呢!得分集來說啦!

我人生中最能講的事竟然是惡魔秀霞與"愛水"的事得來分集敘述!!

(美麗竟然與秀霞並駕齊驅!!秀霞可真是厲害呀!不過我想她還可以再接再厲的寫好幾篇呢!)

 

來看看八年前那青春無敵的蠢蠢照片吧~~~~

『慎重警告!請先深呼吸,再往下看!很可怕唷!!』

 

 



請原諒我!這是照片用數位相機翻拍過的!

因為老娘已經是中年婦女了,當時年輕時尚未有數位相機!

我好不容易找到這張近拍醜照呢!

不過是為了讓你們清楚了解我尚未整修過的鬼樣與整修後的差別呀!

(唉~~~犧牲真大!只能說我用心良苦呀~~你們得笑納呀!)

紅色圈: 是我說的很深的咖啡色雀斑!很明顯,當然這可是完完全全素顏照才可以那麼驚人、可怕呀!

黃色圈: 是痣!當時下巴的愛吃痣還算是小的唷!

額頭密密麻麻、黑黑一整片,全都是痘疤!!

我本身膚質超級糟糕,是屬於T字部位毛孔非常粗大,還會長出很多黑色粗毛唷!正常人都是白色小細毛,我是隻黑猩猩呀!

所以很容易毛孔阻塞,角質也超厚!超容易長痘痘、粉刺的,以前第一次去做臉擠粉刺時,美容師還擠到翻臉嘞!!

實在是太多啦!擠到手痠脖子歪的!嫌我的錢有夠"拍嘆"啦!


 





整修後的美麗新娘子~~~~不過這時看還真過時、真老土呢!

唉唷~~~人家可是很早以前就被帥哥老公緊緊纏住不放啦!!






當然你們一定說!新娘妝都是像糊牆壁一樣厚!哪有準!

那這張可以了吧!這是術後素顏照唷!

效果還不賴ㄅ!乾淨許多了!

額頭痘痘、痘疤好像也有點改善!那是因為後來也有做臉與保養,所以有改善些!但還是都會長痘痘!我是痘痘仙子~~~





這張看似還是有點花花的,那就是痘疤!不過!至少看起來沒那麼髒了!






這也是素顏唷!遠拍就很白很亮唷!

刊頭的第一張向日葵照,是有上點淡妝的,看起來就有白皙無瑕效果吧!


想再看鬼變仙女的過程,請耐心待續吧............

 

 

 

 

 

sue 2010-10-30 22:26:18

想請問那位讓你角抽筋的醫生在哪個診所服務 我想去給她諮詢 卸卸^^

版主回應
賴啟賢皮膚科!在台中市進化路上,你收詢一下,他們有架設網頁,可再參考看看唷! 2010-10-31 18:01:14
就是愛美睫♡ 2010-08-31 00:37:31

天ㄚ~~~

妳解說的真是有夠詳細的~~診所沒請到妳真可惜~

版主回應
要請賴醫師給我分紅或找我當代言人終身免費才是啦!!你回去跟他說!哈哈哈~~~ 2010-08-31 19: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