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1:40:22樵凌

我要的你給不起,你要的我也給不起啊~~~~~~~(下)

發表時間:2003/01/17 15:32:28
我不知道我和你繼續走下去有什麼意義了
除非我睜一隻閉一隻眼
否則我根本沒有辦法承受
就算我現在和你在一起,也難保不會有其他人的出現
就算我有幸和你結婚了,也不代表你就不會另結新歡
以後你會對我說,我也前就是這樣的人了
那時我又該怎麼辦呢??
我又要再次心碎了

記得你說過的嗎???
當初我問你為什麼我決定放手了,你卻要回頭和我在一起
你的回答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比較喜歡你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受傷的,因為你只是因為她有男朋友
不可能百分之百屬於你,才選擇我的
而且你只是喜歡我,並不是愛我才選擇我的

可是我依舊逼自己去相信~~~
去相信每晚我逼你說的,我愛你
很可笑吧~~~~~
很悲哀吧~~~~~
這就是我投入了四年感情所學會唯一的一件事~~~欺騙自己
這就是我愛了四年的人給我最大的禮物~~~心傷

這幾天來我覺得最難過的地方是自己的不孝
我的父母那麼疼我
我卻放任自己被你傷害
如果他們知道了,一定會很氣我不懂珍惜自己
像他們一樣的幸福,我得不到
但至少我要做到不讓他們傷心啊~~

我想放手了,放了你我不會自由
但放了你,我知道我不會再受傷了
放手吧~~~~
我不明白你早已不愛我了~~~~
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和我在一起~~~
我要的你給不起,你要的我也給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