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03:07M i l k , ,

色色的‥"豬豬"


>>>>> 上面那位先生‥ 正式 "豬豬先生" (((有點自戀的人捏!

這兩天˙˙非常特別
怎嚜˙˙都在聊些˙˙"小色色"的話題勒  =   ="
呵呵 ˊ ﹏ ˋ 
  ((( 就連我‥都臉紅心跳呢!

ㄚ勒˙˙再耍什麼三八啊?!
哈 XDDDDDD

豬豬‥真是個有趣的人捏!
有時會喜歡鬧脾氣˙˙
有時會說出色色的事情˙˙
有時會非常關心我˙˙

  你說˙˙他是不是很Special ^ ˇ ^

哈哈˙˙˙我都快要笑到牙了˙˙
我˙˙已經長大囉!

如果什麼事情˙˙都問的很多˙˙管的很多
我想˙˙你應該會覺得很不舒服吧!  
       會覺得很厭煩吧!
所以囉˙˙我不是那種人啦!
我不會去在一˙˙你以前的種種˙˙
因為˙˙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哈˙˙XD

放心˙˙我不會胡思亂想啦!
我只是愛˙˙往不好的地方想˙˙
  (((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
越不想去想˙˙就會越去想˙˙
你˙˙難道不會嗎?
呵呵˙˙ ^﹏^

By彤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