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03:06M i l k , ,

心‥痛痛的感覺 ((( 我哭了˙˙

事情˙˙好像變的有點亂˙˙
也許沒錯˙˙我不是大美女˙˙
我长的不好看˙˙身材也不好˙˙
   (((這是事實˙˙我都承認˙˙

但˙˙我喜歡他的感覺˙˙
卻是˙˙事實˙˙
我不知道˙˙他心裡把我想的怎樣˙˙
但˙˙我知道˙˙
我是真的˙˙喜歡上他了˙˙

不是˙˙我在意別人的話˙˙
只是˙˙也許真會被別人的話給說中˙˙

我˙˙不敢保證˙˙你將後會對我有什麼感覺˙˙
我˙˙不敢保證˙˙之後你會怎樣的看待我˙˙

我只知道˙˙
雖然一開始˙˙對你沒有那種感覺˙˙
但˙˙久而久之˙˙
我˙˙變的怪怪的˙˙

突然會˙˙開始想你˙˙
突然會˙˙在意你在想什麼˙˙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就是討厭˙˙這樣˙˙
所以˙˙才沒跟他們說˙˙
現在˙˙他們知道˙˙
不知道˙˙之後˙˙又會演變怎樣˙˙˙


我是這麼的告訴我自己˙˙

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我都會˙˙全部接受˙˙
我˙˙會堅強的˙˙
我˙˙會忍著淚˙˙
我˙˙會忍著痛˙˙

   ((( 泣˙˙˙>"<

By彤咩